Double K  

【德哈】Coming back for you(小甜饼一发完)



德拉科已经跟着他紧追不放一个月了,说实在的,他们在一起的那半年里他真没觉得这个金毛混蛋有这么缠人,大概人就是贱吧,一伸手就能把人抱在怀里的时候永远都不知道珍惜,总是得等到一回头发现对方已经不在原地了,才又颠颠地追上去。


可是哈利想,德拉科愿意犯贱就让他一个人作去吧,他忍无可忍提出分手的时候,早已经不知道忍德拉科到了什么地步。


他正要把门摔上,像过去一个月里的每一天一样,德拉科依旧穷追不舍地追在他身后,不管他说什么都不离开,似乎铁了心厚颜无耻到底,只要能挽回他,什么都不在乎。


“滚开,这是我的房子。”


“我们的房子。”德拉科小小声地纠正,似乎很怕哈利因此说出反对的话。


“过两天我就把钱还给你。”哈利表情依旧僵硬,“你的东西,你的钱,都还给你,要不是你非要给我,我也不会收下。”


“我错了。”德拉科把头垂得更低了,但语气中分明有些开心,这是哈利这几天对他说话说得最多的一次。


“你没错,是我错了,放过我吧。”哈利最终还是把门关上,他实在是有些受不了了。


关门之后,德拉科的声音依旧不折不挠地顺着门缝传进来,“你生气了,我就觉得是我错了。” 哈利在里面苦恼地叹气,他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拿这个麻烦怎么样才好。


第二天一早,看到门口没人,哈利松了口气,放心地去上班,一整天的工作效率都很高,德拉科难得没来烦他的一天,他得好好珍惜,但是不知为何,他竟然觉得有一点不习惯,大概不管有意无意,他总还是挺享受德拉科追他的感觉的吧。


下班回家,德拉科果然又已经乖乖坐在了家门口,或许是累极了,靠在门口就睡着了,哈利看着德拉科的睡颜,终于生出几分心软来,坚硬的心墙上出现了一丝裂缝,他多么希望德拉科就是这样,像他睡着的时候这样,整个人显得温柔无害,近乎惹人怜爱,他喜欢这样的德拉科,但是德拉科醒着的时候永远都和温柔不沾边,不是过度跋扈霸道,就是直接变成一个无赖。


他总还是要回家,门稍微一动,德拉科便立刻醒来,眼睛还没睁开,嘴角便因认出来人而扬起笑意,“你回来了。”他有点担心地说,“今天还顺利吗?麻烦都解决了吧?”


哈利愣了一下,这才回忆起今天白天确实是有个客户上门来撒泼找茬,不过很快就被安保人员摆平了。“没事。”他说完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应该回答德拉科的问题,因此带几分羞恼地补上一句嘲讽,“我就算真有什么事也不会麻烦你的,马尔福小少爷。”


“你有事不来麻烦我,对我来说才是最大的麻烦。”


哈利又一次叹着气走进屋门,德拉科依旧被他关在门外,但他的心境已经有了些许变化。真的,该死的,这混蛋怎么越来越让人难以招架。


大半夜的,他接到一个电话,陌生号码,他原本没想接,但那声音不依不饶地响,他终于没好气地接听,那边却一句话都不说,他有些烦了,却听到那边传来低声啜泣,他一下子醒过来,以为是什么求救电话。“你怎么了?你还好吗?”


然后那个熟悉的欠抽声音传了过来,“我惹你生气了,睡不着。”


“我没生气。”他无奈地低声解释,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解释。


“那你见见我好不好?”


“都这么晚了。”


“我就在你家门口,你起来开个门就好。”


他实在是无语至极,几乎立刻就想要说“好”,可还没来得及回话,那边立刻接着小心翼翼地说,“你就出来,当着我面说一声你没有生气就可以,好不好?”


“五分钟。”他最终妥协,毕竟谁能真正对着自己曾经真心喜爱过的人无动于衷呢,他熟悉地妥协,自己在心里唾弃自己的心软。


他打开门,德拉科站在他门前,眼睛仍然湿漉漉的,像是一只被抛弃的大型犬。这实在是太超过了,太超过了。“我没生气。”说完他就打算直接把门甩上,他不知道再看着这样的德拉科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来。


他立刻给赫敏打了个电话,说想新认识几个人,话再委婉,都是让赫敏替自己物色男朋友人选的意思,这种事情上还真的只有赫敏靠得住,半夜接了电话也没发脾气,听他说完也没多问,第二天一早就发了时间地点给他。那一刻他真的觉得很释然了,有这样的朋友,还想怎么样呢?


第一个见面的对象就很不错,赫敏真的很了解他,从价值观到长相,从谈吐到餐厅里的气氛,一切都很完美,他抱歉地说自己要去一下卫生间,实则是打算偷偷把账结了,不管是对赫敏还是对她给自己介绍的人,他总是有一丝不知名的愧疚。


他回来的时候,那个令他很满意但是他却已经不记得名字的帅气男人已经离开了,德拉科取而代之,他坐在那个几分钟之前还属于别人的位置上,静静看着他,眼里似笑非笑,说不清是怒意还是委屈,“我跟那小子说你不跟任何人在一起,就跟我,没意见吧?”


哈利冷笑一声,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最烦这样,那混蛋什么都不管不顾,只管自己顺心遂意,别人的心情别人的想法全不在考虑范围之列。


就是这样继续着,德拉科追,他躲,他身边有人,德拉科就强硬地赶走,只剩他们俩的时候,德拉科又严守哈利的界线,只是总是试图伸出爪子试探一下那界线是否移动。渐渐地,他们的关系完全扭转了,马尔福终于学会了怎么去真正地在乎一个人照顾一个人,哈利事后半开玩笑半生气地质问他,“你他妈故意的是吧?你把我弄成这么一个谈恋爱时候什么都不愿意让步的坏人特高兴是吧?除了你没人待见我你就开心了满意了是吧?”


德拉科原本笑得幸灾乐祸而且得意,看到哈利真的有几分生气之后立刻转变为一种混合着幸福的谄媚式自得,“谁有我爱的人好。”实在是自负到欠抽。


后来的后来,不再是大家觉得哈利宠德拉科宠到过头委屈自己了,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按德拉科这个架势简直是把哈利供起来了,天上地下宠得独一份。


有一回一个不要命的问,“哈利对别人还是很不错,但是对你,就哈利现在这脾气,你也忍得了?”他原本以为德拉科会拿出那副熟悉的傲慢样子,慢悠悠地回一句,“我惯的,你有意见?”


没想到这混世魔王低头很是思考了一会儿,难得的安静,仿佛在回忆很久以前的往事,后悔和愧疚混杂,最后变成一种郑重的坚定,“别人做不到,只是不怕失去他。”


我曾经害怕他知道我太过爱他,我会在这段关系里丧失主动权,而刻意疏远他。我曾经因为不懂那些最简单的事情,而令我们都受过很多的苦。我也曾经因为不愿意让任何人夺走他惯得他一身的臭毛病。但是到了最后我才知道,再没有什么事情,能比失去你更令我惶恐。



END




2017-09-23 评论-6 热度-144 德哈drarry

评论(6)

热度(144)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