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Somehow(灵魂交换梗 HE一发完)



无论我迷失何处,无论我漂泊多远,不知何故,最终总会回到你的臂弯与你相拥。

思绪全无,脑海一片空白,我抬头仰望天空,不知何故,我知道你一定还在我身旁。

当你说你爱我,不知何故,我相信我一定爱你更多。



正文:

【01】

“起床了,哈利!”长袍领带兜头盖脸扔了他一身,德拉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围巾也追着飞了过来,正砸在他的脸上。

德拉科磨着牙,打算看看是谁这样胆大包天,但一睁眼他就把那些骂人的咏叹调都吞回去了,因为——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磨蹭吧,咱们大厅见,晚了南瓜汁就没了!但一定记得今天第一节课是老蝙蝠的,千万别迟到!”德拉科怔怔地看着红头发自来熟地做了安排,因为没想好先质疑“磨蹭”“南瓜汁”还是“老蝙蝠”而错失骂人良机,门关上了,他一个人躺在——这蠢红蠢红的色调,俗不可耐的搭配——格兰芬多的宿舍,大脑空白了片刻。

在来得及进行什么别的讽刺之前,他先一把抓过了放在床头的眼镜,世界清晰了,所以现在的情况是?

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鼻子嘴,好极了,他很确定,他在他男朋友的身体里——不是字面那个下流意思,更……怎么说呢,更哲学一点。

他起身,换好衣服,琢磨着这是个恶咒或是什么,他们应该是交换了身体没错吧,那一会儿他要去找哈利也就是去找他自己的身体,可是说实话,他现在不是很想对上哈利。他们总是在吵架,从鸡毛蒜皮的小事到魔法界时政,吵得不可开交,他很爱他,可是这些争吵真的令人厌倦。就在昨天晚上他还想着,如果他和哈利要是能体会一天对方的生活就好了,就一天,哈利就会明白他有多么爱他,尽管他羞于启齿,尽管他总是不甘下风地吵来吵去。

哦,别,别是梅林开了个玩笑,让他昨天晚上的随便一想成真了吧。

他挠挠头发,站在穿衣镜前整理仪容,格兰芬多实在太穷酸了,竟然没有落地镜,他一边抱怨着,一边欣赏着镜子里的脸,真的是太俊俏的小脸蛋了,也不怪那么多女生还有男生追着不放,他乱糟糟的黑发,额头的伤疤,还有那对绿眸——他的绿色眼睛到底有什么黑魔法,他就是永远都没办法真的恨他——构成了他完美的男朋友的脸,他为这个人着迷。

收拾好东西,德拉科直奔地窖,他坏心眼地把哈利藏起来的绿银领带摆到明面上,他才不希望自己只是个地下情人。



【02】

“小主人,小主人,你应该起来了。”

哈利摸着自己的额头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感受着不需要眼镜就清晰无比的世界,“小主人”的声音仍旧魔音贯耳,这是什么新的把戏,他很确定无论这是什么,都来源于他们家那个蛮横不讲理的中二金发大混蛋。

他愣了半天,从渐渐反应过来声音是镜子发出的开始,他跟被雷劈了似的定住,然后以他几次面对伏地魔的定力消化了这个现实。

他换了身以他男朋友观点不太“得体”的衣服出了门,谁在乎,或许这能教教德拉科谁才是掌握主动权的人。Control freak,哈利在心里骂了一句,马尔福“小主人”是不是永远不会明白吵架只是一个表象,他过头了的控制欲才是问题所在。

他很确定他没像喜爱那个小混蛋一样喜欢过任何人,但是无论如何,他是他自己的,他不属于任何人,无论他在谁的身体里或谁在他的身体里。他真的希望他的爱人能明白这一点。



【03】

“哈利,快来,真的快晚了!”

他不情不愿地坐下,忍受着格兰芬多长桌上令他不适的吃相,他说真的,为什么有人能在和平年代这样狼吞虎咽。

“你想好要选什么礼物了没?”

“礼物?”

“对啊。”罗恩不情不愿地翻了翻眼睛,瞟了眼斯莱特林长桌,“你不是说要给那小子一个‘最特别’的生日礼物吗?兄弟,这个词被你这么用让我起鸡皮疙瘩你知道吗?”

德拉科还是没反应过来,倒是赫敏接过话头,“罗恩,你不觉得这才是正确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吗?难道你真的觉得你去年在我生日的表现很好吗?”

罗恩对上赫敏的目光,缩了缩脖子,宠溺地不再说话了。

“哈利,你做得对,那是个适当的公开时机,马尔福……德拉科会高兴的,我支持你们。”

好的好的,让他来捋一下。

第一,他并不是个地下情人,他男朋友的朋友们知道他。

第二,傻乎乎的什么都不记得的救世主在为他筹划着生日,并且打算公开。

他一时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他一直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单方面付出,尽管他不是很在乎,他太喜欢救世主了,到了有些病态有些不健康的地步,他渴望了解和掌控救世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不可能的想法让他总是焦虑暴躁,因为……

去他的不在乎。

他怎么能不在乎,当你那样炽热地挥洒感情的时候,怎么可能不在乎回应呢?他只是想着,只要哈利愿意给,无论是什么,有一天算一天,他照单全收。而这意外的消息一下子把他砸懵了,他看看格兰芬多的大家,突然觉得也很赏心悦目嘛。



【04】

“小龙,是热情的救世主拖住了你起床的步伐吗?”

哈利皱了皱眉,他可没想到自己会是蛇院早餐的谈资。

“闭嘴,布雷斯。”

“怎么了,潘西,我很为小龙终于得偿所愿感到开心而已。”布雷斯转过来,神情认真,“我很高兴不用每天听你说个不停了,你哭起来的样子还让我没办法推开你,现在好了,皆大欢喜。”

“但你还有别的问题,是吧?”

“……嗯?”他看着潘西,不敢擅自插话,他不确定德拉科和他们交待到什么地步。

“你的控制欲好些了吗?你能控制住因为不满足而吵架了吗?你感受到回应了吗?”

“我以为……他确实喜欢我?”

两个人见鬼了似的看着他,随即欣慰地笑了,“我早跟你说了,救世主绝对喜欢你,你不用那么患得患失。”

“我很抱歉之前竟然还想过劝分你俩,现在看起来是我错了,你离了救世主,差不多也就是个废人了。”

“但我的控制欲……”

“是的,这终究是个要被解决的问题,小龙,正确的途径是‘表达爱意—得到回应—收获安全感’,而不是‘吵架—吵架—吵架’,你知道的,对吧?”

“我没有得到回应吗?”他问得小心翼翼,他真的以这样的方式伤了德拉科的心吗?

“你怪怪的,小龙。”

他试图学着德拉科平时的样子挑眉,“是吗?”

“是啊,这得问你自己了,或许你不应该那么喜欢他。”

他感到从心底深处涌起一阵痛苦,他不确定这是不是这个躯体的本能反应,似乎任何和哈利波特走远的想法都能引起生理性的疼痛,而他表面波澜不惊。

他痛恨自己让德拉科这样痛苦——他很确定他就是德拉科痛苦的源头,不知何故。

他得见到德拉科,立刻,马上。



【05】

原来他们要见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课程,朋友,魁地奇,图书馆,论文,追随者,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占据了他们的生活。

可平时去见对方的时候从未听过有类似的抱怨,他们确实总在争执,一言不合兴许还要大打出手,但他们从未对彼此抱怨过这个——相聚,他们的所有分歧原来都建立在“在一起”的基础上,而这基础稳固得没有引起他们中任何一人的注意。

德拉科终于获得了他梦寐以求的回应和安全感,他感到手足无措、战栗,而毫无疑问这些都来自于欣喜。而哈利也在那样深重的爱意下屈服了,并不是说他就放弃自己对自己的所属权了,他只是会……多点宽容,是的,他愿意用他的宽容宠坏那个已经被宠坏了的小混蛋。



【06】

“嗨。”哈利一进有求必应屋,就看到德拉科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真的吗,嗨?德拉科,这就是你想说的全部了吗?嗨?”

“别引战,至少不是今天。”哈利看到自己的脸做出了德拉科惯常的表情,“过来,给我一个吻吧。”

“你确实知道不是谁都有亲自己这么一项神奇经历的是吧?”

他们嘴唇相贴,天旋地转,交换回了身体,眼神一触即分。

德拉科贴着他的嘴唇喃喃低语。“继续说啊。”

“不再说了。”他再次吻上去。

他们像是重新变成了面对初恋的懵懂小子,本来也差不多吧,总之,等他们亲完蹭完再分开,差不多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

“你今天的考试炸了。”

德拉科又啄了一下他的嘴唇。“没关系,宝贝,谁现在还在乎那个。”

“你今天一整天都衣冠不整。”

“说到这儿,我好像也有需要跟你说的。”

“嗯哼。”

“我今天拒了两个给你表白的女生和一个男生,太爽了,但是,嗯,他们都哭了,你救世主的光辉形象可能不保了。”

“别摆出那个得意的表情。”

“我,没有,得意。”

“你那样让我想亲你。”

“那好吧,我确实挺得意的,我用救世主的身体手撕情敌了诶。”

“小混蛋。”

“嘿,你没亲我。”

“怎么说呢,我亲够了。”

“嘿!”

“但是话说回来,我真的很好奇,咱俩宿敌那么多年,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我?”

“你为什么后来会知道自己喜欢男生?”

“天生的吧。”

“对,我天生就会喜欢你。”



END










后面写不下去了所以突然烂尾,请多包涵。
“我天生就会喜欢你”出自水千丞的谁把谁当真。
希望大家都能换位思考,和另一半甜甜甜甜甜。

2018-04-30 评论-5 热度-163 德哈drarry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