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Give us a little love 上

借了虫贱的一个存梗 觉得自己写不出想要的感觉但是先动手再说orz

“他正在筹划着什么!”Malfoy压低了声音喊着。
“谁?”Harry奇怪地瞟了他一眼,今天魔药课要和Malfoy同组已经够倒霉了,他可不想再听他说胡话。
“You-know-who.”一字一顿地。
“天哪,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或许是一次袭击,很可能在麻瓜世界,伦敦附近,会有狼人,我猜。”
魔药变成深绿,白烟呛得人几乎不能呼吸,坩埚烧开了发出很大的动静,压低的声音都消失在其中。
“别用那双愚蠢的绿眼睛看着我。你要告诉邓不利多,你不是他最信任的男孩吗?救世主Potter不是吗?”
“你为什么不自己告诉他?我又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利用我?”
“就,用用脑子行吗?不是说格兰芬多有勇气就一定要那么蠢的,行行好,用用你那娇贵的大脑吧。”
“小白鼬。”
“嘿,我听得见。该死,消失柜被人做了手脚,马上会有新的老师,摄魂怪要来保护学校安全,我觉得正常人都会想想,这些东西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联系。”他露出了Harry熟悉的那种假笑,讽刺刻在上扬的尾音。
“你是条蛇。”
“是的,任何一个人都能指出。别问那么多,告诉那个白胡子老头就够了,他会找麻瓜首相沟通一下什么的。”
他们争论的太久了,坩埚炸了。
Malfoy惨叫着摔在地上,用口型得意地告诉Harry这就是他不能自己去找校长的原因。

“这都什么烂情节,后面的猜都猜得到了吧,Malfoy是个卧底,大概是什么为了家族之类的,最后里应外合,boom,伏地魔over,说真的我都看烦了。”
“Potter这个角色也是够了,简直圣母病,然后变得越来越坚强什么的吧,套路,都是套路。”
“我已经完全不想看了,这跟所有的英雄事迹有什么不一样,我觉得换个主角还差不多。”
铺天盖地的,到处都是这样的评论,甚至很多地方打出了不换主角就不继续追了的标语。
JK看着电脑屏幕,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确实很喜欢这个角色,但是为了这个放弃整个系列也不可能啊,算了,先多写一些别人的戏份好了。

他们两个一起躺进了医务室。
说不上来,但是Malfoy觉得Potter有哪里不一样了,怎么形容,好像更生动了?
平时Potter总好像被约束在什么枷锁里面,一言一行都像牵线木偶,他感觉现在的Potter……前所未有的真实。
但是他却没有更多时间胡思乱想,按照计划,他今天晚上要去解决消失柜的问题。
在Potter的南瓜汁里顺利加了睡眠魔药,拿起他的隐形衣夜游到有求必应屋,在门口转了几圈,进了那个墙上突然浮现的门。
他漫无目的地找着,找到消失柜之后便毫不犹豫地钻进去。
一会见到Bella,告诉她消失柜还没有彻底修好,计划在两周之后才能实施,顺便看看能不能再套点话。
另一边出来之后是明亮的日光,而不是往常那个黑屋子,又搞什么鬼?
愣了一下,他才发现这地方熙熙攘攘挤满了人,巫师们摩肩接踵。
“钻心剜骨!”
“混蛋,阿瓦达索命!”
他惊恐的转过头,发现两个年轻人嬉笑着过去。
极不合身的袍子,魔杖没反应,不是穷鬼就是傻瓜,他默默的评价。
“哟,你也是来参加抗议游行的吧,cos的还挺像,一眼就看出来你这是Draco那一身行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他一把甩开那个自来熟搭在他肩上的手。
“还挺入戏,那我就不打扰了。”
“你把话说清楚。”
“哈利波特系列啊,抗议主角游行。”
“哈利波特……系列?”
“那边有周边店,要不你去看看醒醒觉?”
他茫然的走过去,一眼就在橱窗外看到了烫金的大字,哈利波特,正在连载的小说,这是旁边的注解。
他一翻起来就停不下来了,直到看到Draco Malfoy爬进消失柜的情节,他才默默的把书放下。
那个,用麻瓜的话应该怎么表述?
他有点方。

2016-01-16 评论-4 热度-35 德哈drarry
 

评论(4)

热度(35)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