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Same Kind of Different(AO3无授翻)

ps.第一次翻h觉得自己快炸了2333 所有不好的地方都是我的错原文超带感orz
“我觉得你惹上了什么麻烦,Potter.”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出现的时候,Harry闭上眼睛从一数到了十。“Malfoy,你在这干嘛?”
“现在,现在,Potter,没必要用那种腔调跟我说话,就我所看到的,你正需要我伸出援手。”
“有人给门下了咒,”Harry说,不用看就知道Malfoy正在假笑,“我动不了了。”
“为什么你会来魔药教室呢?”Malfoy的声音很近,Harry发誓他感觉到有温暖的吐息就打在自己耳后。
“我和McGonagall教授一起喝了个下午茶,我觉得离开之前最好四处确认一下一切都好。”
Harry做了个鬼脸,他几乎是立刻就希望自己没有那么做。“我没意识到Slughorn在门上下了咒阻止任何人进入教室。”
“Potter,Slughorn不再是Hogwarts的魔药学教授了,我很惊讶你还没有听说,Longbotton没有猫头鹰你吗?或者你没看见某个Goody Goody的八卦网站?”
“没有那么一个网站,而且,不,Neville没告诉我。谁会代替Slughorn?”Harry猜测这就是Malfoy为什么会在开学之前出现在学校的原因,但是他也不确定Minerva会不会雇佣Malfoy这样的人,或是Malfoy自己是不是愿意来做个教授。
“某个聪明到会在门上下驱逐咒来阻止那些打魔药坏主意的好奇学生的人。”Malfoy说,“特别是我怀疑有没有比你更淘气的小可爱了,我想不到不谨慎对待你的原因。”
“随你怎么说。”Harry指出重点,“你现在就放我走,我会立刻消失,如果我知道Slughorn已经离开了,我是绝对不会来这的。”
“现在我有点受伤了。“Malfoy用他的指尖磨蹭着Harry的脖颈,“你想见Slughorn胜过我?你说真的?”
“不,我宁可一个都不见。”Harry对着门皱眉,“我不能相信Minerva竟然允许你在教室的门上下这样的咒语,这让学生们处在危险之中。”
“只是当他们在课后还想进魔药教室的时候。想想魔药被错误的混合起来的危险吧,那才是真正的危险,我只是为安全增加了一道保障,McGonagall实际上挺欣赏我的想法的呢。”Malfoy听起来挺得意,Harry庆幸自己现在看不到他的假笑或者是其他什么。“去找她吧,像个被宠坏的小女孩那样,我会尽情欣赏那一幕的。”
“我是不会让你那么高兴的。”他回头看向Malfoy的左右,但几乎看不见什么,基于Malfoy几乎挡住了他所有视线。“你到底为什么会在这?厌倦了躲在爸爸怀里吗?”
“我为什么在这,是我自己的事。”他一定是说了什么能把Malfoy惹毛的,因为他的声音现在尖锐得如有实体。“而且我从十八岁拿到属于我的遗产开始就已经离开家族的庇护了。”
Harry哼了一声。“我很确定你来这的目的是为了你的未婚妻,他们真的允许夫妻一起住在这里吗?”他真的很好奇,他还从来没在这看见过,他没意识到他从来不在意这种事情的。
“我确实有目的,不过现在看来有意思的是你竟然对我的生活那么了解,我有点好奇为什么,你一直在关注我吗,Potter?这才是你会在这的原因是吗?”
“你想得美。”他永远不会承认有人说起Malfoy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竖起耳朵听着。“只是我的一位傲罗同事提起过你们的订婚小计划,Greengrass,是吗?”
“没错,但是我们叫停了,我们想要的不一样,Astoria和我希望在仪式之前好好想想。”Malfoy在碰他的背,Harry感觉到他的指尖顺着自己的脊柱下滑,而他不能躲开,因为他被那道该死的咒语钉在原地。
“你和她呢—Weasel?我没听说什么有关婚礼的消息,也没看到过突然从你身后窜出来的一打红头发小孩。”
“就像你们一样,我们也觉得想要的不同。”Harry不会告诉Malfoy事实上某种意义上他和Ginny想要的一样,他们都喜欢帅气的男人。这个信息现在还是私密的,显然,Harry也没有什么和Malfoy分享自己取向的兴趣。”不用担心,你不会看到我的孩子在学校里出现的。”
“我没在担心。”Malfoy的声音现在就在Harry耳边。“Potter,我不再那么容易生气了,我不会去担心那些小孩,因为他们的父母显然不在我最喜欢的人的名单上。改变一下对我的看法吧,我来这教书是因为我想要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尽管我不喜欢小孩就像我不喜欢大多数大人一样。”
“孩子们有时候确实挺招人烦。”
“你是真的需要从这拿点什么呢还是只是又想像以前一样来点什么伟大的冒险了?”Malfoy的唇抵在Harry的耳朵上了,这让他加重了呼吸。这是场灾难,他很确定,但是这不代表他不会为此颤栗。
“你解开这个咒,Malfoy,然后我会立刻离开。”他看不见Malfoy,但他很容易就能回忆起他的脸,他柔软的金发,他瘦削的身体。他上一次见Malfoy是审判之后了,所以就算他在这两年里改变了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他的头发是不是更长了?他还是那么苍白吗?如果他不总是回想过去这些事,他也就不会在Ginny的帮助下意识到自己喜欢男人。
”你没听我说话,Potter,你在想什么呢?你甚至都已经放下对我的戒备了。我有无数理由可以对你动手,而你现在动都不能动。”
“你不会的。”Harry回过神来,“你和Astoria怎么觉得想要的不一样?”
“我们又不是朋友,所以我为什么要和你分享我的私生活?”Malfoy又在碰他的脖子了,Harry发誓他没在想像他的手指落在自己皮肤上的样子。
“像是她想要孩子你不想要?或者反过来?”他顿了一下因为他突然间明白过来了,Hermione管这个叫直觉。Malfoy可以直接让他走的,他把他扣在这是有什么原因的,他现在觉得他知道了,尽管听起来有点不可能。“或者是你喜欢男人?”
他身后的呼吸加重了,Harry知道这是因为他说对了。他们是一样的不同。Malfoy对男人的兴趣本不该让他这么激动,但是Harry诚实到可以对自己承认,自从自己孤独到甚至时不常地想溜去麻瓜世界来一发之后,Malfoy对他的吸引力一天胜过一天,尽管他知道他只不过是个自恃纯血的混蛋。好吧,曾经是个混蛋,战争改变了所有人,他知道Malfoy已经不是他当年认识的那个Malfoy了,就像他也已经不是Harry了一样。
“那是Ginny和我的问题,“他继续说,保持着非常低沉的声音,因为他在对他的宿敌说着没有几个人知道的事情,“我们对男人甚至有非常相似的品位。”
“咒立停。”Malfoy轻轻呢喃,咒语停止之后Harry跌跌撞撞地走到门边,他转过身,视线紧盯着Malfoy。他看起来很不一样了,金发温顺地垂在肩膀上,而且意外的很有吸引力。Malfoy冷笑着,“你觉得你很有趣?你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吧?羞辱我。在我不得不向我父母解释我为什么不能和Astoria结婚和他们为什么永远不能有个金发的小小Malfoy了之后。”
“你还是可以有孩子的,Hermione在我告诉她之后替我查了很多资料,我还是可以做出拥有一个完整家庭的选择,Malfoy,这没什么可耻的,这就是我们是谁,没法选择没法改变。”
“Granger替你查的?”Malfoy的眉毛都快挑进发际线里了,“你说真的?你不仅仅是为了羞辱我才那么说的?”
Harry叹气,转了转眼睛。他走上前去,让自己的手指陷入Malfoy的头发,用一个亲吻代替了回答。
Malfoy喘息着,Harry舔了舔他的唇瓣,顺势让自己的舌头滑了进去,没几秒Malfoy就开始回应了,他被狠狠地压在石墙上,两个人开始争夺亲吻的主导权,有点尴尬,他仅仅因为一个吻就硬了,但是他能感觉到Malfoy也是一样。
Malfoy现在把他的衣服撩起来了,正描绘着他肋骨的轮廓,仍旧想要主导亲吻,那是Harry从未感受过的热情,这让他不禁想到如果背后不是冰冷的石墙而是在床上,这感觉到底会有多他妈好。解除了驱逐咒这里随时都会有人路过,感谢Merlin这里还算安静,因为Harry该死的停不下来,这不仅仅是什么“不错”的东西,他得说,这比他所能期望的最好的还要好。Harry也开始解Malfoy的长袍,隔着衬衣逗弄他胸前,然后他把手伸进去在Malfoy背后留下一道道抓痕,Malfoy心领神会的把腿伸进他的两腿之间。Malfoy顶着他的胯骨并且试图把他拉得更近,这摩擦简直美好得令人惊奇,还有那些亲吻和触碰。Harry有些粗暴了,那些急迫的挤压和指甲的抓挠,相比之下,Malfoy有些太过温柔了,事实上,他正想用那些温柔的小心的吻让Harry更加失控。
Harry到了的时候,他贴着墙身体绷得像一个弧,头向后仰着,以一种很可能让自己受伤的力度,但他没觉得疼,他只是觉得自己简直像是个十几岁的饥渴的青少年,Malfoy也到了,咕哝着投入他们的又一个吻然后撞上Harry的胯骨。有那么几秒钟或者更可能是几分钟,他们就站在那,眩晕而满足,交换着彼此的呼吸。
“Fuxk,”Harry眨着眼睛扶正了他的眼镜。
“你一团糟。”Malfoy退后一步看着他,尝试着捋顺他被Harry弄乱的头发和还原自己的长袍。
“你也是。”
他不确定这怎么就发生了,但是他决定把这点疑虑抛在脑后,“所以,这就发生了。”
“你这么聪明怎么没被分到拉文克劳。”Malfoy明显在忍着笑。
“你在这有个房间,这意味着一张床。”
“我没意识到你有如此高超的逻辑推理能力。”他走上前帮Harry整理好他的衣服。
“因为你没给我机会说,不管怎么说吧,有床的话意味着我们可以再来一次,更少的衣服,更多的时间。”
Malfoy认真地看着他,依旧忍着笑,“对不起,我错了,Potter,你真的是个天才。”
END

2016-02-01 评论-5 热度-109 德哈drarry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