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If I was your veela (一发完)


【01】


他的本能让他想要鸣唱。


当他伸出的手被握住。


每一个细胞都在因接触而嘶鸣着欣喜,一股电流顺着他们交握的双手流遍了他的全身。


“Draco?I'm Harry Potter.”


所以这就是了,当这个绿眼睛的男孩读出他的名字,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克制了自己的鸣唱冲动,肩后的双翼蠢蠢欲动想要突破他皮肤的限制,仿佛有火花噼里啪啦的点燃了他的身体。


Harry松开了他的手,而Draco身体里的某一部分叹息着感到失落,几乎想要扑上去再次握紧那双手。


但是他不能,不能纵容自己的本能。


他确信,当他展露出veela的一面,没有人可以拒绝他,他熠熠生辉的面庞可以让眼前的男孩瞬间为他着迷,veela的鸣唱如同海妖塞壬的低吟,可以轻易迷惑人的心智,巨大的双翼可以圈出世间最安谧的空间。


所以他不能。


我选中你了。他这么想着。


所以我想让你爱上Draco Malfoy,而不仅仅是某天闯入你生活的一只veela。


跟着Weasley离开的男孩回头对他笑了一下,好像真的很高兴认识他的样子。


他无法控制自己对选定之人的目眩神迷,努力地控制自己保持所谓优雅的仪态,可是这一瞬间他只知道他甚至愿意死在他手上。


Potter.


他细细地咀嚼了一下这个姓氏,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寒战。


谁知道呢?也许他会死在他手上。



【02】


“金红和银绿的对决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环节……”


一颗游走球顺着Harry的脑后飞过,他连忙控制着火弩箭转了个圈。


“场上比分相差一百四十分,到底是蛇院拉大比分,还是由狮院的Seeker结束战争,格兰芬多的Seeker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队员,看他的动作,流畅中不失美感,看他留下的轨迹,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弧线,他的火弩箭也是今年的最新款,性能和……”


“你是在主持,别说这些废话!好的现在Potter已经看见了飞贼!他冲过去了!Malfoy也冲过去了!”


Malfoy更占优势一点,他本来就离那里更近一点,一臂长的距离在此时几乎不可逾越。


但是Harry永远是他的意料之外。


他扑出去了。


准确的说,他现在是真正意义上的腾空了。


小小的金色在他指缝间挣扎着,比赛结束了,可是他正在坠落。


“比赛结束!但是哦不!Harry!”


Wood加速冲过来,作为队长他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任何的补救都已经晚了。


Malfoy就在这个时候像一道闪电一样划过,巨大的双翼从他蝴蝶骨的地方钻出,展翼几乎有三个自己宽,扇动间几乎可以卷起风暴,Harry稳稳地落在他怀里,他轻轻地把Harry放到地上,动作轻柔得不可思议,好像那是绝世珍宝。


惊艳在Harry眼中一闪而过,却像石子投入深渊不起波澜。


Draco终于松了一口气,同时欣喜于Harry不是看重外表的肤浅之人,而是个心智坚定的人,又失落于没能看到Harry本应露出的可爱神情。


“你是个veela!”他的男孩赞叹道。


是的,我是。


而且我选中你了。



【03】


“要不要飞一个?”


Harry抢过Draco手里的酒,灌了一大口。“火焰威士忌真棒啊!”他瞟了一眼Draco,“怎么,我们大名鼎鼎的Seeker不服气,大晚上想在黑湖一雪前耻?”


“不是扫帚,是我的翅膀,你愿意吗?”


Harry的脸因为酒精的刺激和热气的蒸腾透出几抹绯红,眼神也开始有点涣散,他们已经在这一人一句,一人一口的聊了半天了。


“你愿意吗?”Draco又问了一遍,放轻了声音,几乎像是引诱。


“好啊。”


这和扫帚,和鹰头马身有翼兽,和任何他曾经有过的飞行都不一样。


这是真正的绝对的自由和安全的结合。


“你飞得太快了,火弩箭都追不上现在的你。你会把我摔下去的!”


Draco却甚至又加速来了一次俯冲,他的翅膀上的每一片羽毛都在黑暗中透出银白色的光泽,和月光下黑湖的波光粼粼交相辉映。


“我会吗?”


“我想,你不会。”


“你这么想?”


“嗯,你一定不会。”


黑湖上都是他们的笑声。



【04】


“你有喜欢的人吗?”


他们正在有求必应屋完成魔药作业,Draco听到这么一句问话,差点没把坩埚打翻。


“你说什么?”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谁?”他觉得他的心跳都快停止了。


“这个人很温柔……”


我挺温柔的吧?至少对他。


“很聪明……”


我当然非常聪明。


“笑起来好看得不得了。”


一定是我没错了。


“我真的很喜欢她。”


这是在跟我表白?


等等。她?她!


“嘿,Draco,你帮我想想应该怎么追Ginny吧,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跟女孩相处。”


他手中的药材掉到地上,就像他的心。Draco做了个深呼吸。


“我来教你。”


“什么?”


“我来教你,怎么跟女孩相处,现在我是你,你是Ginny,好吗?”


“好的。”


“你会关心她,你会在乎她,她的一举一动都左右你的心情,每天见到她会觉得一整天都变得明媚,她和你是非常好的朋友,你们的关系相当亲密,但是这一切都只是饮鸠止渴,这从来都不够,你想要更多,你想离得更近。”


“是的,你形容的太准确了。”


“你所需要做的只是站在她面前,把这一切都告诉她。”


“就像现在这样?”


“对。”Draco小心翼翼地咽下苦涩,直视Harry的眼睛,“我真的非常非常地喜欢你,我想我甚至可以说我爱你,我有这份荣幸,成为你的男朋友吗?”


“是的,我愿意。”


尽管这是假的,还是有烟花在他眼前炸裂开来,他强迫自己抽离,努力地继续组织自己的语言。


“然后……这个时候,你们会亲吻,水到渠成。”


“我可以吻她了?”Harry脸上挂着难以置信。嗯,他不相信。 Draco当然能看出来,他每当不信任时都会挑挑他细长的眉。


“对,就像这样。”Draco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温暖的呼吸交缠,“你可以问一句,我可以吻你吗?”


“当然,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Draco的呼吸瞬间有些失控,他觉得自己几乎要溺死在Harry此时认真的眼神里。


“你说真的?”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傻笑。


“真的。”


他一点一点地消除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亲吻对于veela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仪式,他想延长这一刻的美好。


“所以女孩们真的会这么回答对吗?”


Draco的笑僵在了脸上。


“她们会的,她们还会咯咯笑着回答你。”


“太感谢你了,你不知道你帮了我多大的忙。”


他看着Harry英俊的笑,一句玩笑似的“别客气”哽在喉咙里怎么都说不出来,他的手微微抬起想要握住Harry的手,或者是直接碰触那个微笑。


但他最后只是把手放下。


他只能放下。



【05】


一时迷恋。


这必须应该是一时迷恋。


Harry对Ginny的每一个微笑都是他心上的一把刀,让他流着汩汩的鲜血,让他的天空都变得灰暗。


而当他们终于分手的时候,那简直是一种解脱。


天终于又是蓝的了。



【06】


Ginny的事终于告一段落,可是他依旧不能让自己对任何离Harry过近的人保持微笑。


那个该死的Weasley!而且还该死的是Ginny的哥哥!他真是太讨厌这些红头发了!


瞧瞧他们吃饭的时候,头凑得那么近。打魁地奇的时候,他们在一起换衣服。除了魔药课,Harry都和红头发坐在一起。而且,天哪,他们甚至住在一个房间里!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一个人呢?


所以又一次看到他们两个人离得那么近的时候,Draco终于忍不住了,他把Harry圈在自己身后,一路把那个红头发逼进了塔楼。


一切都很好。


但是Harry好像有点生气。


他到底该不该感到后悔?



【07】


他真的生气了。


走廊上转身就走,魔药宁可放弃那个A也不愿意和他一组。


他死缠烂打地把Harry拉到黑湖边上。“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所以这就是你的道歉?说真的?而且你不应该跟我道歉,Ron才是那个什么都没做错却被你迁怒的人。”


“我在解释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每一句,即使是当我扮作你的时候。”


“扮作我?”Harry困惑地反问一句,又很快反应过来,“哦,你不是认真的。”


“我一直都那么认真,你说我描述得很准确?那是因为那就是我的感受。”


“那你到底想要什么?你跟我说这些,到底有什么意义?”


“All I want is a kiss.”


“你想把你束缚给我?你真的这么认真!”


Veela真正的一切从一个亲吻开始,那是被选定之人对veela的接纳,从此veela的生命最大的快乐和使命就是让自己的伴侣平安快乐,束缚,书里这么定义这种习性。


“是的,我选中你,在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Harry很难定义自己此刻的感受,那复杂得难以用语言表述,他只是突然想起了Draco在他们刚认识不久的时候带着他盘旋在黑湖的上空,他们似乎从一开始就一直相处得那么开心,而就在那么久以前,他就笃定Draco绝不会把自己摔下去。


他曾经也想过自己的笃定从何而来,而今天一切都有了答案。


“Then make it happen.”



【08】


他们唇齿相接。


Draco觉得自己被夺走了呼吸,这感觉美妙得无以复加,他想他愿意为了这一刻再等待很多年,另一方面,他又感叹过去的自己竟然能忍耐那么久。


他把自己束缚给Harry了。


不是出于所谓本能。


出于爱。



【09】


“Ron,别这么偏执好吗?或许是你想多了。”


“我看见了,我都看见了!他们在黑湖边……哦,我说不出那个词!”


“束缚是吗!”Hermione几乎跳起来。


Ron做了个呕吐的表情。


“换个角度想想,再也没有什么能伤害Harry了,本来胜负未定的一场战争,现在他可能毫发无伤地取得胜利!”


“好像……也没错。”


Draco是偶然听见这些的。


没来由地有些苦涩,如果那个男孩真的只是把自己当成一个护身符。


尽管就算真是这样也无可摘指。


尽管他明知道Harry不是那种人。


苦味依旧弥散开来。



【10】


他向他展示全部的自己。


Veela本非善类。


伸出的犬齿尖长锋利,可以撕裂一切。嘶鸣高亢,可以让人失神。指尖锐利得让人胆寒,染上血的样子一定瑰丽而诡异。


但最重要的武器还是那对双翼,抵挡一切攻击,拥有势不可挡的力量。


“我会永远保护你,所以别让我离开你。”


“你以为我是为了这个跟你在一起?”


他偏了偏头,眼神中再也压不住期待。


“我跟你在一起不是因为我需要你保护我,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爱你,满意了?”


Draco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他变回那个正常的样子,就像一个普通的金发少年一样,扑上去把Harry锁在自己的怀里。


他轻声却坚定的声音在Harry耳边响起,熏红了Harry的耳朵。


“I will die for you.”



【11】


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


他们赢得了战争,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建议:不喜BE者可将此处作为结局。
























【12】


Draco惊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吸气想找回自己的呼吸。


Just if.


那本来是我们应该拥有的结局。


If I was YOUR veela.


这一切不会只是个梦。


可是从一开始就错了。所以你死了,我却还在这。


他看着窗外的黑暗,莫名其妙地有个想法。我曾见过午夜两点的太阳,是你清澈的眼波。



【13】


“这么多年了,你已经忘了他了吧?”


“嗯,完全不记得了。”


“可是我还没说他是谁。”



真·END


废话:有借梗。
大概肯定OOC了,见谅。
就是喜欢虐少爷,完美。



2016-03-06 评论-4 热度-165 德哈drarry
 

评论(4)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