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贾尼】Who let the dogs out



BGM Who let the dogs out-Baha Men
出来玩的时候被魔音穿耳了 抽风向小甜饼



“谁他妈把狗放出来的!”清晨一声巨吼响彻Stark大厦。


“Sir,很抱歉,我不知道。”


“你不可能不知道。”


“好吧,Sir,是队长把狗放出来的,他是为了讨冬日战士高兴。”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请注意仪态,Sir,否则今天您就没有甜甜圈吃了。”


“最后一次发脾气。”Tony做了个深呼吸,“放狗跟他哄媳妇高兴有什么关系!”


“您不会想知道的。”


“告诉我,我会保持冷静的。”


“呃,他们在少年时养过一只金毛,队长在帮助冬日战士恢复记忆,所以,他请我保密但是我还是忠于您了Sir,原谅我。”


“你语气这么慌乱,你在隐瞒什么。”


“没有。”


“你有。”


“好吧,那只金毛叫Tony,Sir.”


“你在担心什么,Jarvis,我不会发脾气的。”


然而当天晚上队长和冬兵连带着可怜的盾和铁手就一起被从十楼扔了出去。


“Jarvis,别误会,只是看不惯他们秀恩爱。”


“其实我们可以秀回去的。”


Tony瞬间脸红到了耳朵,“Jar,闭嘴。”


“甜甜圈外卖我都不能开口吗?”


“混蛋。”



END



2016-05-13 评论-3 热度-66 贾尼呆萌切呆萌
 

评论(3)

热度(66)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