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Fall for you(skamAU 一发完)

朋友,你吃过双向一见钟情吗?

正文:
Draco第一次看到Harry的时候,Harry正在看他,但是接触到他目光的一瞬间,他的目光就躲闪开来。
那是在喧闹的食堂里,他身边的人正在嚷嚷着“你去上周Johnson家的party了吗”,他的目光却落在那个黑头发的男孩身上。
后来他知道了那个男孩叫Harry,比他小两个年级。

Harry在食堂里看着那个三年级的男孩,在操场上看着那个三年级的男孩,有时在和朋友们说话的时候也忍不住去看他。
有时候那个男孩会回看,那个时候他会装作若无其事地低下头。他不认为那个三年级的男生认识自己,那大概只是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的时候下意识地扫视人群。

他在那个什么社团活动上再次看见Harry,并非意外,他是跟着Harry来的,他看过去,正好看到Harry又一次急匆匆地转开了目光。
Harry因为无聊跑出去,他跟出去,失笑地听见小孩在洗手间里打炉石,他就静静地站在洗手台前等。
等到小孩出来,他装作刚刚洗完手,若无其事地一张一张地抽着纸,直到整整一盒纸都被他抽完,然后他满意地看见那个叫Harry的男孩这次好奇地看着他,没有躲开他的目光。
“出去吗?“

Harry无法自控地跟着他走了出去。
天已经黑了,他们坐在一盏路灯下的长椅上,交换着一根烟。
“Draco,我的名字。”
“Harry。”他仍旧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
后来Ginny过来了,坐在他们两个中间,兴高采烈地说着刚刚社团里发生的事,他跟着点头,却一句也没有听见。

Draco再一次见到Harry是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男孩低着头盯着手机屏幕,完全没意识到不知不觉中他们挨得有多近。
“Hi。”他还是忍不住先打了个招呼,“Harry。”
男孩受惊似的抬起头又赶紧低下头。
“Hi。”他笑得羞涩又腼腆。Draco在心里低低地笑,他可见过Harry在女孩子们面前是怎样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你……满十八岁了吗?”
“满了。”Draco被问得一怔。
“可以帮我买几瓶啤酒吗?“
“好啊。”然而不一会儿他就从杂货铺里走出来,“我的身份证落在家里了,一起来吗?”
事实上,他可很清楚自己的身份证躺在包里的哪一层。

Draco在自己家里翻箱倒柜,Harry在一边看他画的画。
“找到了!”
“身份证?”
Draco得意地晃了晃手里的烟。
他们坐在窗台上,又一次交换着抽同一支烟,聊些天南海北的话题,一瞬间离得很近,没人想得起来最开始他们是想干什么。
Draco做了Harry吃过的最难吃的晚饭,但是他还是为了这顿晚饭推了和朋友的party,然后他们坐在地上,扯着电影和音乐,一个人rap一个人bbox,然后笑得前仰后合。
门铃突然响了,几个三年级的学生走进来,里面的一个女生直接凑上来给了Draco一个嘴角吻。
“Pansy,我的女朋友。”
他们忙着亲昵,没看到Harry一瞬间就失落的表情。

又是party,十几岁的孩子少了party可该怎么活?
Harry和Ginny歪在沙发上,看着房间里的人随着音乐扭动身体。Draco想得没错,他在女孩面前确实游刃有余,Harry没说多少话,Ginny就很开心的样子。
然后他看见了Draco,搂着Pansy走了进来。
他突然一把拉过Ginny,热情地吻她。
可他竟然觉得委屈,于是抬头去找Draco,没想到他也正在看着他,而且也正在和怀里的女孩亲热。
他没有像往常一样转开视线,而是就那么看着。
他们注视着彼此,像彼此是世界上最后的依靠,可身旁却是别人。

Party结束的时候,他让Blaise帮忙把Pansy送回家,自己留下来给Harry帮忙。
收拾一地的纸杯,把墙上的天花板上的东西都拆下来,在Harry洗盘子洗碗的时候,他靠在旁边的柜子上陪Harry说话。
他不知道为什么说起了Pansy,什么他们在一起好几年了啊,她陪自己度过了很多困难的时候啊,而Harry一直兴致缺缺。
他觉得Harry大概是累了,但又隐隐地希望他的失落不只是因为这个。
可是他顾不上那么多了,男孩垂着头,眼睛盯着地板,很小声地说,“嗯,Pansy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他突然很想吻他。
于是他小心地靠近,男孩偏过头,像是要回应这个他还未落下的亲吻,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得太快,以致几乎已经不再跳动。
可是突然响起巨大的砸门声,Harry从梦中惊醒一样跳开,他去开了门,呆呆地看着门口的人,“Ron?”

Harry发誓这是他做过最蠢的事情。
四人约会?去他妈的四人约会。
Ginny和Pansy很聊得来,而他和Draco就尴尬地坐在一边。
在两个姑娘一起出去点单的时候,Draco又一次问他,“出去吗?”
他跟了出去,Draco把他带到了一个游泳池前。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气氛又活跃起来,Draco提议比一下谁水下憋气的时间长,他们同时入水。
然后Draco游过来,结结实实地亲了他一下,他没控制住自己了情绪,一下子就呛了水。
“你作弊!”
“赢才作数不是吗?”
“再来一次。”
他们又一次沉入水底。
这次他主动靠近Draco,Draco却没放任他一触即离,他们从水里亲到岸边。
两个人都瑟瑟发抖,大概是水太冷,也或许不是,谁知道呢?

总之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了。
怎么讲?
比如现在,Draco正躺在Harry的床上。
没有人可以数清楚恋爱中的人五分钟可以亲多少下,更别说他们躺了一下午。
“你感受过那种孤独吗?“
“思想上的孤独?你什么意思?”
“你无法逃避你自己的想法,对吧?唯一逃离的方式就是死亡。”
Harry觉得Draco说的话有什么不对劲,太过阴暗了,可是他很快就无暇顾及,完全把这回事抛之脑后了。

第二天早上,Draco已经走了,只在枕头上留了一张纸条。
“平行宇宙的Draco和Harry,永远在一起。“
这是他们昨天聊的话题,Draco说很想拍一部自己的电影。
Harry不太懂Draco想表达什么,只是把纸条收起来。
在学校,他又看到Draco,他说他已经和Pansy分手了,他已经可以想见他们以后会有多么幸福。
“你父母会支持我们吗?”Draco突然问。
“他们都死了。”
“我很抱歉。”
“没关系,死人总比疯子强吧。你的父母怎么看这件事?“
“他们会喜欢你的。“

突然间Draco好像人间蒸发了,上学不见人影,发短信也不回,电话也打不通。
后来有朋友给他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Draco,正在和Pansy亲热。
“今天中午看到的,不想你受伤,觉得应该告诉你。”
放学之后他就叫上Ron陪他去喝酒,Ron醉得昏昏沉沉的,大着舌头跟他说,“告诉他,如果他没断干净,就别来找你。他肯定会回电话的。”
Harry在酒精的驱使下发了短信,空气突然安静,Ron尴尬地打了个酒嗝。
然后门铃突然响了,Harry从猫眼里看到Draco竟然亲自上门了,Ron自觉地从后门撤了,Harry打开门。
他和Draco灰眼睛瞪绿眼睛,一时间相对无言。他有太多话想说,却一句也说不出。
“Hi。”最终出口的只是这个。
“Hi。”对方也简单地回应。
然后所有的委屈和疑惑突然间消失了,他仿佛又一次,万劫不复。

这之后的日子美好得不真实。
第二天早上,Draco早早给他做好早饭,还主动解释了自己和Pansy的事——从小一起长大,在外人面前,面子还是要给她的,她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但是她也是个控制狂。
他们去开房,Draco在前台搂住他,一脸骄傲地说,“他帅不帅?他是我的。”是温存的一天。
但是果然也是不真实的。
大半夜的,Draco光着就跑了出去,这可是冬天。
Harry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好就跟着跑了出去,情急之下给Pansy打了电话。
女孩不一会儿就到了,对这种事情很熟悉的样子。“他被人看到了,现在是安全的。”
“到底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他有躁郁症!这就是怎么回事!”

仿佛角色调换。
Draco不停地给他发短信打电话,他却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
他真的爱我吗?还是那只是一个病态的想法?
他原本想上网搜一下躁郁症,却觉得还不如问Hermione,他现在只相信她的专业知识。
术语什么的他没太懂,但是他终于大概懂得了Draco的感受,他本应救赎他,而不是抛弃他。
他终于开始看Draco发的短信,最新的一条是,“我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想着你。”
他踏着回忆走到最初他们交换姓名的长椅,却发现Draco是从食堂里走出来的,他的心口被什么堵住了似的难受。
他走过去,毫不犹豫地靠近。
“你并不孤独。”

“这样行不通的。”
“你不知道结局会如何。”
“看看Pansy吧,我会伤害你,最终你会恨我。“
“该死的别说这些了。”
Draco听到他声音里的哭腔,不敢再说话。
“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分钟一分钟地过,不去想那么远的未来,好吗?”
“好。”
“游戏开始了。”
“那么……这分钟会发生什么?”
“我们会亲吻。”
于是他们亲吻。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这篇因为单纯想卖安利所以可能挺糙的, 毕竟细节描写想扔到u look so fine那篇里面。
然后强势安利skam!!!挪威的一部剧,两个人颜值都很高,配角也都很可爱。大概是始于颜值,陷于演技。
格局挺高的,不只是爱情,而是有关救赎的故事,具体情节和这篇差不太多但肯定比我写的好得多。
B站就可以看到,在这里表白乱臣宅子,真的辛苦了。
吃我安利啊爸爸们!!!
以上。

2016-12-13 评论-12 热度-94 德哈drarry
 

评论(12)

热度(94)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