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Talk to me(fanfiction无授译)04

原作者:Sara's girl


当哈利逐渐恢复意识的时候,他感觉舒服极了,而且他几乎确定自己完全不想动一下。他的头枕着什么柔韧温暖的东西,他感觉到温暖,还有安全,以及字面意义上的冷静。他做了个深呼吸,眨两下眼睛,最终睁开眼睛。当他发现自己眼前是一片黑暗时,他花了几秒钟回忆发生了什么事,那几秒钟里,他感到自己的胃像被什么攥住了似的不舒服,整个人被一种冰冷的恐惧镇住了。他想起了坠落,随之而来的黑暗和寒冷,怎样被带到这里,有指甲在他手心划过写下字句,还有,他正躺在一个斯莱特林柠檬味的怀抱里……这个人还正握着他的手。


“操。”他嘟哝,嗓子干疼。他稍微把头转过去一点点,在意识到自己是怎么轻易地投入一个斯莱特林的怀抱然后像只该死的小猫一样睡着之后,他脸红了。他把手指从他们相握的状态中抽出来,把手掌平摊在床单上,然后有人轻轻抬起他的手。


不必惊慌。


写完这句之后,他的手被轻轻打了一下,然后那个人才继续写下去。


我又没有在你睡着的时候杀了你。


“是啊,谢谢你了。”哈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大概找到了声音的来源然后看过去,“我朋友总是说我能看见的已经是最他妈显而易见的东西了。”


他感觉到有气息在他手上拂过,但是没有字,于是哈利放弃了无意义的凝视,倒回那个温暖的怀抱。


以防你又问起,我不知道现在几点,但天还黑着,庞弗里已经去睡觉了。


这是一条完全主动提供给他的消息,哈利感到很意外。


“这还有别的人吗?”


没有。


哈利点头,不知为何感到很舒服。他玩起了对方的皮带,感到一种不相称的温暖,他意识到他真正想做的正是把手放在更温暖的地方,皮带往上,羊绒衫之下,皮肤的触感。他用力地吞咽。


“我又不是对时间有多执着。”他收回手,狠狠地用指甲掐着自己的手心,克制想要触碰的冲动。不管怎么说,知道自己想怎么做是一回事,但是真的触摸一个和他同床共枕的素不相识的斯莱特林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只是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我的日程很紧。”


我打赌你根本就不知道怎样什么都不做。


“我当然知道。”哈利有点被冒犯了地皱眉,“我现在就什么都没做。”他咬住自己的口腔内侧,以防不合时宜的微笑出现在他脸上。“而且无论如何,什么都不做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总有一些对我很重要的人总会因为一些重要的事情来找我,一些非常需要帮助的……无私的事情。”哈利完成了这句话,一瞬间委屈涌上心头。


伶牙俐齿。对方调笑地在他手上写道。


哈利彻底把头扭过去,装作真的不渴望碰触这个让人厌烦的混蛋。他确实渴望。但是只有一点点。而且无足轻重。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让任何人逼我做任何事。


哈利长吐一口气,“继续啊,告诉我是我人太好了。”


你人太好了。不,是一个很好的字。


哈利抓住了那只手,在他有机会说任何话之前,“深更半夜讲大道理可不是斯莱特林该做的。”他叹气然后皱眉,“谁都不应该。所以闭嘴。”


那是一只养尊处优的手,哈利现在才注意到这一点,他把那只手裹在自己的手里,指尖轻轻摩挲着那只手的手背。那手指纤长有力,他想起了这只手怎样地环抱住自己的腰,支撑自己的身体。而且这只手——或者说手的主人——如此顺从地落在他手里,至少到目前为止,就任由哈利把玩。


他摸到这个人手上的茧,和自己手上的在同一个位置,这说明这个斯莱特林也是个魁地奇爱好者,这算是个他身份的佐证。然后是指甲,他感受着眼前人指甲的边缘。


“你咬指甲!”哈利惊讶地说。


你也是。


哈利笑,“我知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不会。”


为什么?


回复来得很快,而且这次甚至还有一个问号跟在后面,哈利莫名被这个小举动取悦了。


他凑过身子,让两个人离得更近,“我不知道,学院的原因?斯莱特林不该咬指甲?”


哈利不再说话,继续开始笨拙而认真地研究起他握着的手,他拉直每一根手指,和自己的细细比较。如果说他真的曾经对什么感到过困惑的话,那大概就是一个男人的手了。肯定会比赫敏或者金妮的手大很多——就算他没牵过多少女孩的手,至少这一点他还是肯定的,他确实很不擅长跟女孩子打交道,但是至少还有帕瓦蒂对吗?她的手也是很小巧的。


这只手很大,但是没有罗恩的那么大,非要说的话,大概和哈利的差不多,事实上,几乎就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手指更细长一些。握着它的感觉很好,说实话,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没有放手,而他根本没必要这么做。


想放手的时候却被抓住,手的主人在他手心写下:你的手很粗糙。


“谢了。”哈利为自己开脱,“这不是我的错,我只是常常在户外呆着。”


愚蠢的借口。


哈利轻哼,“哦,是啊,我打赌你……”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叹气,“你的手确实很柔软。”


他猜想自己会遭到反击,但是他不能阻止自己抱怨。


“我并不感到抱歉。”他坚持,任由自己的手指游移过对方的手、手腕、前臂内侧,然后这一切渐渐变成一个不容错认的拥抱。“是你开始的。”他幼稚地说,那个人把他抱得更紧。


哈利咬住下唇,他的呼吸打在对方的毛衣上,只希望自己的紧张不会太明显。对方没再在自己的手上写字了,他的手随意地垂在一边,但是胳膊仍旧紧紧地环着他。


他只觉得这一切大概不能如他所想地好好结束了。


说实话,他尽力不去想这些,尤其是这个该死的斯莱特林混蛋正抱着他,而哈利竟然就放任他这么干了,这样安静的环境里他听见那些响动,来自他心脏和胃的……他身体的一部分在回应着这个人。这个他看不见的人,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不去想不仅仅因为他的身体已经背叛了他,还因为他知道,如果他真的想了,这些可能性就不复存在了。


好的,他在心里对自己说,只有两种可能性。这个刚刚在他的手上写“为什么这么紧张”的人是他猜想中的两个斯莱特林之一,而哈利真的不知道是谁会更糟糕……


“不知道……只是在想一些事情,或者什么类似的。”他回答得很犹豫。


……因为对于克拉布或者高尔来讲这个人太过耐心和聪明了,那就还有诺特、扎比尼、马尔福,但是他不认为自己曾经见过诺特骑扫帚。好吧,这个人其实也不一定是个七年级,但是他对罗恩和赫敏的反应(或是他们对他的反应)提高了这个概率。天哪,他突然间想到一个更头疼的问题,无论这是哪一个,为什么会为了他在半夜溜出来呢?


哈利的心突然剧烈地跳起来,他让自己沉浸在安静黑暗的世界里,清空所有思绪,认真地强迫自己开始思考如果这就是德拉科·马尔福,然后温暖的柠檬味的吐息柔和地抚过他的后颈和头发。


他放弃了。



TBC



2017-02-06 评论-16 热度-95 德哈drarry
 

评论(1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