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War of Hearts(抢婚片段 一发完)


前情:Draco拒绝了Harry最后的表白,因为他与Astoria的家族联姻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而Harry出现在Draco婚礼现场的当天,除了Lucius真心反对之外,在场的两百多人其实都是乐见其成的。



正文:
Astoria的妆容精致,金色卷发被盘成华丽的发髻,她笑起来的时候极明媚,还有两个可爱的酒窝。她接过Pansy手里的戒指,Draco有点紧张地笑了一下,朝Astoria伸出手。

教堂的大门突然被推开,Astoria的动作停住了。

“Potter家的男孩怎么会出现在这?”Lucius危险地皱眉,问身边的Narcissa。他抬头看自己的儿子,等一个解释,可Draco的眼睛里已经再注意不到别的什么了。

“Potter怎么会在这?Draco邀请他的?”伴郎Blaise问伴娘Pansy。

Pansy有点意外也有点激动,“我给他发了请柬,但我没想过他会来。”

Lucius拄着权杖站起来,朝着Harry走过去,“Potter,立刻离开这里。”

“Malfoy先生。”Harry礼貌地冲他点了下头,“这是我和你儿子之间的事情,只要他开口,我立刻就走。”他往前走了两步,站在整个教堂的正中央,目光直直地看向Draco。

他穿着平时最不耐烦穿的正装,没戴眼镜,显得他的瞳色更加亮,他的头发显然也是好好打理过的,没有平时那么乱,但是依旧有两撮不听话地翘起。

Draco仍旧定在他看见Harry的那一秒。他站在小小的平台上居高临下,可是那一时刻他觉得自己是在仰视Harry,他动不了,甚至忘记了呼吸。

“兄弟,你还好吗?”Blaise站在他身后,有点担心地问了他一声。

“Draco!”新郎听见新娘叫他的时候才茫然地转回落在Harry身上的视线,“Hey!”

Draco艰难地让氧气进入自己的身体,“我……”,他想做个深呼吸,没有成功,只是堪堪重新开始呼吸,“我喘不上气了。”

“我明白。”Astoria安慰地笑,“没事的。”

“我不能继续下去了。”他面无表情,但是眼里铺天盖地的愧疚出卖了他。“我以为我能做得很好的,但是……”

“你不用解释了,我理解。”

“Astoria,对不起。”

“You deserve to be happy。”金发女孩的手轻柔抚上Draco的脸颊,“我会没事的,好吗?”

他点点头,转身。

隔着那么多人,那么远的距离,他们看着彼此,眼中只有彼此。世界都安静,他们没跟对方说一句话,但是千言万语,都比不上这一刻。

I can't help but love you. 

Draco走下一级台阶。

Even though I try not to. 

他又走下一级台阶,现在他站在和Harry一样的高度上,短暂地停住,继续着安静又炽烈的凝视。

I can't help but want you. 

他大步走向Harry。

I know that I'd die without you. 

他的步子越来越快,越来越轻,迫不及待。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Draco?”Lucius给出最后的警告。

“Enough,father.”他径自走过Lucius。

Draco终于走到Harry身边,他拉过他的领子亲吻他。他等了太久,他一度放弃,他亲手推开。但是这一切因为Harry的勇敢和执着重新开始,他们拥有下一个永远。

I'm overcome in this war of hearts. 



END



BGM war of hearts by Ruelle

一个没啥意义的片段。

单纯因为看完shadowhunter那个狗血剧里的Alec/Magnus支线的抢婚片段之后克制不住自己的脑补。

希望大家对自己喜欢的人都能不要怂就是干。




2017-02-16 评论-13 热度-113 德哈drarry
 

评论(13)

热度(113)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