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汇总】我看过的那些同影(第二发)



前面的话:
1、排名不分先后
2、写给自己看的 吃不吃安利随缘
3、都是胡言乱语
4、不记人物名字orz
5、大概十个一发
6、这一发都是剧

正文:
1、同志亦凡人 Brain&Justin
大概是最喜欢的一部,开山之作,所以就算后面有再好看的剧,也或多或少有它的影子。
我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到片头的时候就是拒绝的,觉得一定不怎么好看。如果不是偶然看到BJcut,大概就会错过了这么这么棒的一部剧。
Brian,Justin,真的觉得可以用bond to linger on来形容他们俩,小J是B叔的翻版,他在gay的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从B叔那里学来的,但同时,如果没有小J,B叔一定是一个一辈子都不敢言爱的又可恨又可怜就是不会让人觉得可爱的浪荡子。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为了彼此成为更好的人。

2、SKAM Even&Isak
按照惯例,看开头也看不下去,而且这还是挪威的,最开始有点听不惯。但是突然从某一瞬间,被isak的颜击中灵魂,从此一发不可自拔。
每天早上四点自然醒,等着可能有可能没有的更新,只要看到更新,哪怕只有半分钟都能开心一整天。
这部剧,太过生活,太过真实,看着里面的人,像看着另一个自己。你会跟着even一起疯,跟着isak一起心动一起笑,会在O holy night的那个晚上一起哭,会爱上一个六小时时差的北欧国家。
表白乱臣宅子,没有她就没有中国的skam。
PS.吻戏超赞。

3、Eyewitness Lukas&Philip
看的剪辑版,但是已经能感受到剧情线有多赞。一对小情侣的相爱过程和一起凶杀案纠缠在一起。
小天使毫无疑问是可爱的,我喜欢他的表情,喜欢他的性格,也非常心疼他。因为Lukas的表现在我看来真的太渣了,他利用别人的爱情。一个人的爱是多么美好的东西,如果那天晚上和他在现场的是任何一个其他的人,都不可能如此纵容他的想法,只有Philip,唯有Philip。还好结局是美好的,要不真的会觉得心里很难受吧。
案子是剧的主线,却只是他们人生的插曲,就算都经历过很多不好的事,但是还是有爱人的能力,尽管Lukas在弯路上曾经走的很远,但是他回来了,因为那是生死,那是爱。
戏外两个人好像反过来了,也非常甜。
PS.吻戏超赞。

4、无耻之徒 ian&mickey
太虐又太甜,曾经有一个晚上疯了一样地搞了篇四千多字的翻译心里才舒服一点。
芝加哥南区,当南区小霸王最终变成真心爱人的人,当红毛的他得了躁郁症。躁郁症,这病真是再讨厌也没有了,一切的开始,一切的结束。
几年前,ian去看mickey,说我爱你,大米瞬间炸毛,说你再敢说一句我就把你的舌头拔下来。几年后,大米说求求你说你会等我的,骗我也好。
我不信ian不喜欢大米了,大概只是舍不得耽误他,该死的躁郁症,因为再见面的那一刻,再不情愿,他也还是赴约了。遇到了对的人,可是时间渐渐变成了错误的时间,可是时光会轮回,他们终有一日能以更成熟的自己拥抱彼此。

5、斯巴达克斯 Nasir&Argon
我最受不了男孩子那样笑,Nasir的笑实在让我无从抵抗。这对一点都不虐,在那样的时代背景里,从从容容地被祝福着在一起,战争的最后一起活下来,中间的经过又实在太甜。
是被命运赐福过的两个人。
PS.吻戏超辣。

6、掷地有声 Jude&Zero
篮球运动员和他的经纪人。Zero并不是他本来的名字,而当他把自己的名字告诉Jude的那一刻,他已经彻底无法放手了。有时候会觉得Jude逼得有点紧,但是反而也能从中感受到他们对彼此的在乎。
各个球队的交易也有点意思,结局里他们一起成为了这个城市的王。

7、拉字至上 Shane&Carmen
我真的,难得喜欢百合。这一对和QAF里面的两个感觉好像,花名在外的人最终乖乖地专一起来。
情节说实话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但是Shane真的是一个超级吸引人的人,毫无疑问有女性的魅力,又有一种很独特的帅气。

8、逍遥法外 Conner&Oliver
花心律师和黑客小nerd,仿佛也是某种标配。逍遥法外也是情节不错可以看全集的剧。
依稀记得很喜欢的一点是涉及到了艾滋但是竟然没怎么虐,两个人的互动特别萌。还有黑暗中暗戳戳地我爱你。

9、Youtube Lushlaws
写到这里突然想安利油管情侣,希望没人介意。
这是我喜欢的第一对油管情侣,也是最喜欢的一对。偶然看第一个视频的时候没啥感觉,然后第二个第三个,直接中毒。最开始很喜欢Nick小公主,他们分手之后我好像更喜欢Matt,无论如何吧,我喜欢他们两个。
当然希望他们能复合,如果不能的话希望也不要继续伤害彼此了,看得出来其实都还在乎。前男友系列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自虐地录,我也不太懂我为什么要自虐地看。
有多甜呢,大概是,分手之后,抱着想哭的态度去看以前的视频,竟然还是忍不住全程微笑。

10、Youtube Sebasdion
油管上只喜欢两对情侣,除了Lushlaws就是这个了。当时那对分手之后其他人完全都看不进去,但是这一对微妙地很像,有lushlaws的影子。异国恋这个东西又太让我感同身受。
他们年龄相差不大,经历相差不大,又更会沟通,看起来更加相配(Lushlaws在我眼里不是普通意义上看起来相配的那种相配)。但愿可以很长久很长久。
最近的整蛊男朋友系列很赞,感觉看到了他们的相爱。




#PROUD TO LOVE

2017-02-17 评论-6 热度-36

评论(6)

热度(36)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