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criska】Youth(一发完)



⚠️C罗痴汉视角 改写歌词 意识流


【上】Breaking your own heart

在准备离去时,你摇着头,好像一切都错了。
你不再在Facebook、Instagram、任何任何的社交网络上给我点赞,进球之后那几个家伙总是在我赢球之后抢着做第一个在推上祝贺我的人,而你甚至在我生日的时候都不再说任何话了。
你总是缺席,总有那么多的理由。我出席的场合你总是不在,生病或是什么,但却总在几天后出现在没有我的典礼上。甚至难得你是我的颁奖嘉宾,你提到我,你的眼光落在我身上,我们却连站在一起的资格都没有,看着你把奖杯递给梅西,我从来没有因为不能拿奖那么难受过。
你开始展望未来,你的奥兰多城。你开始看大洋彼岸另一个城市的篮球赛,开始为另一个队拼搏,为另一个队受伤,开始和新的队友一起大笑胡闹,在车里用各种语言唱走调的歌。
你说光亮打在你周围的时候,你依旧感觉一个人身处黑暗之中。你说你只是想要爱而已。
但是当爱离你那么近的时候,你却任由它从指缝间溜走了。
那样一条漫长孤独的路,你一个人怎么走完?可是还不算迟,我还在原地。
我难过,也愤怒,但是最让我心碎的事情是:宝贝,你正在做你最害怕的那件事啊,你在打碎自己的心。





【中】Youth

你走了太久,光明随你而去。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为什么不回来?如果终究会回到我身边,你难道不觉得过程是在浪费时间?
你还能呼吸吗?你还能心碎吗?你还在爱一个人吗?如果可以的话,那么你是幸运的了。因为我只不过在苟延残喘,渐趋麻木的身体,被对一个人的怨恨纠缠着。
我们都曾经不管不顾、无法无天,追逐憧憬未来,也许会有那么一天的,你轻言浅笑回到我身边,但我觉得我已经等不到那一天了。
我错过了的爱人,我那已离去了的爱人,你难道看不见,我正在时间的洪流中苦苦挽回着过去?
如今我一无所有、形单影只,你大概就将忘记我的模样,但你曾说的每一句话都还能轻易地让我热泪盈眶,它们就在我耳畔不停地回荡、回荡。我听到我对你说我爱你。
我听人说,时间能让人忘记一切,可是有个人,我穷尽一生也忘不了。
你是罪魁祸首。





【下】Bring me some flowers

守护月光的,有好多闪亮的星星,还有天使在嬉笑,但是我都感受不到,我只感觉到你的头曾经靠在我肩上的触感。
我早就准备好看你闪亮,但是你那时才出现。
你拿着一束花,举起来,比冠军之夜升腾起来的烟花还要耀眼,我紧紧地抱着你,我知道我们不再只是朋友了。
所以今天你又在哪儿呢?
我等你很久了,在我的心里,在我的梦里。
我从那个美梦里醒来,是手机铃声吵醒了我,我随便地接起,不曾期待过那是你,等待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Cris,bring me some flowers?”
我疑心自己还在梦里,但已经忍不住欣喜地回应。
“Kaka?”





END




2017-04-12 热度-42 criska卡配罗

评论

热度(42)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