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我们没有在一起(一发完)

⚠️
旧文重发 狗血得要命 很早的练笔文
如果觉得这样都没什么问题的话就戳进来吧

不知道该怎么打这个避雷的警告 

总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Lily,这个孩子就先托付给你了,风头一过,我们就会接他回来。“声音颤抖却隐隐透着坚定的是Lily Potter的大学同学Narcissa Black,原本是James的好兄弟的妹妹,却嫁给了他的死对头Malfoy,一个跟黑道颇有些渊源的家族。
最近也不知道是毒品还是枪击,各路的探员盯的都很紧,Malfoy夫妇实在不放心带着儿子跑路,只好来找旧友求助。
“放心吧,Cissy,我发誓我会对Draco视如己出。”
Lily的一句许诺却是她儿子的无尽灾难。
“Mom!Draco又在恶作剧!”Harry的眼圈红红的。
“他比你小,你要让着他。“Lily摸了摸Harry的头顶,James更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小Harry只好一脸郁闷地跑开了。
自从这个讨厌的小孩来到家里之后,他就没有开心的时候,那个蓝眼睛小恶魔简直是以折磨他为乐。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当初的两个见面就打的小包子,也长成了少年。
说好要来接Draco回家的Narcissa,最终也没能来到。
“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照顾,上了大学,我就自己搬出去住。”Draco一脸骄傲地宣布。
“是啊是啊,你终于该滚出去了。“Harry翻了个白眼,语气中却不难听出不舍。
一片欢声笑语,却是别离。
Harry去了格兰芬多大学,Draco则去了斯莱特林大学,在这个城市里,这两所大学是王不见王一样的水火不容。
“像你这种鲁莽的小狮子,就是该去那种破学院。”
“毒蛇!那个地方也就跟你这样的人臭味相投!”
他们的别离就已经是序幕。



匆匆半个学期过去,Harry和Draco也都混成了各自学院的风云人物。
Harry交到了两个非常好的朋友,Ron和Hermione,Ron和他是一个球队的,渐渐就熟起来了,Hermione则是图书馆偶然认识的一个女学神,也不知道怎么就玩到了一起,三个人被戏称为形影不离的铁三角,直到那一天。
“What?!”
图书馆的老师狠狠的瞪了Harry一眼,他匆匆收好东西一溜小跑着到走廊里去继续电话,“你们竟然放我鸽子?!”
“当初你们说在一起了的时候我就觉得被你们抛弃了!”
“你们现在去哪都不带着我了!”
“说好的好兄弟呢!说好的怎么都要在一起玩呢!“
吼了几声之后他也只能悻悻地挂了电话,看着窗外的景色,没来由的有几分孤独。
三个人里有两个人在一起了,让剩下的那个人如何是好啊,他低低的叹了一口气。
渐渐的起雾了,湛蓝的天空被蒙上一层浅浅的灰色,他突然间想起一个人来。
要玩就玩大的,他这么想着。
拨着那个一直在脑海中存着的号码,听见那个熟悉的纨绔声音时竟然那么让人安心。
“谁?”
“Draco?我要你帮我一个忙。”
“半年就一个电话,一开口就是帮忙?真拿你没办法,说吧,什么事?”
“我要你装作是我男朋友。”
那边是短暂的沉默,然后是一阵嚣张的笑声,“哈哈哈哈,Harry James Potter!今天可不是愚人节!以你的智商想要戏弄我还嫩了点!”
“我认真的,Ron、Hermione听过吗?”
“知道啊,不是就是什么格兰芬多的黄金三人组吗?“
“我要报复他们两个!”
“小狮子的毒蛇尾巴露出来了吧!好,我乐意奉陪!”
“你要按我说的来!”
那边已经挂了电话。



“你是认真的吗?!突然窜出来告诉我们你喜欢男生,竟然还随手拎来一个男朋友?!”Hermione的神情已经不是惊讶可以形容。
“嘿,兄弟,上次放你鸽子真的很抱歉,可是你也没必要…”
“我很认真的,这是我男朋友。”
“好吧,伙计,无论如何我们都站在你这边。”
Harry隐隐的有些内疚,但是游戏已经开始了,不能就这么结束。
四个人相谈甚欢,所有假扮情侣的人可能出现的破绽都没有发生,他们一起长大,甚至有着一种情侣都不如的默契,只有一点Harry很不满意,Draco完全不听自己的话,他觉得以后自己的黑历史也许就要变成Ron和Hermione相亲相爱的谈资了。



一个学期过得飞快,Harry和Draco一边应付着考试,一边断断续续的联系着,直到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都知道了这件了不得的大事。
令Draco捶胸顿足的是,Lily邀请自己暑假回去住—他怎么能拒绝Lily的要求呢?
但是住回一起的感觉意外的好,两个人一晚上盯着箱子调侃了半晌,Draco箱子里的每件东西,Harry屋子里的每个摆件,对两个人来说都既熟悉又陌生,嘻嘻哈哈的,时间变得很快,从小因为恶作剧打架打大的两个人从来没想过一个共同的恶作剧可以把两个人的关系拉得这么近。
可是Harry却渐渐发现自己确实闹的有些过分了,他决定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这个男朋友在自己跟朋友的谈话中销声匿迹,让朋友也不要想到再提起。



晚上躺在一起的时候渐渐觉得有哪里不对了。
“Bloody Draco,你没有自己的房间吗?“
“拜你所赐,我的房间已经彻底被折腾成杂物间了,给我闭嘴!”
当两个人终于安静下来都以为对方要进入梦乡的时候,便都拿出了手里的手机。
“我的天哪,你不是吧?”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手里拿个发光的是什么?”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正儿八经的品学兼优好学生呢,Potter.”
“别说那么多废话,就,谁都别理谁行不行?”
黑暗之中被屏幕照亮的两张脸。
当Harry发出第一声低沉笑声的时候,Draco冷冷的瞪了他一眼,“你知道我们应该保持沉默的是吧。”
“对,但是…”Harry又笑起来,Draco原本想继续发脾气的,却不由自主的跟着笑了起来。
很快他们就发现,当你和一个人一起长大的时候,就算你表现的多烦他,品位还是或多或少的相似,两个人的圈子呈现一种微妙的重合一大部分,不重合的部分也都在一个圈子里的状态,于是窃窃私语就停不下来了,夹杂着各种莫名其妙的笑声。
天微微亮,先醒过来的Harry跨过靠近床外沿的Draco,用膝盖在他肚子上狠狠来了一下,听到一声惨叫时候才满意的跑开。
想想自己被捉弄大的童年,神清气爽的不得了。



“我宁可淋雨也不要再继续呆下去了。”Harry喝了一口面前的饮料,第三杯。
“可是现在雨这么大,你打算怎么着,给街上人表演湿身秀吗?”
——每日例行一吵。
两个人一起出去商定下一步计划,被困在一家咖啡店,大白天的,外面电闪雷鸣狂风暴雨。
“小一点我就出去。”
“你随便。”
“话说你以后别再跟他们俩聊了,这事就这么过了吧。”
“反正都是你在说。我无所谓,我可以等到你有男朋友的那一天。”Draco揶揄。
“你还真闲。”
“恶作剧,随叫随到。”
“你也别随叫随到了,你现在跟我冲出去就行,今天要是回家晚了都是你的错。”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冲出店门,唯一的遮挡物是Draco手里的一把伞。
“别离我那么近,都快戳中我眼睛了!我淋雨就好!”
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直到Harry停在一家宠物店的玻璃前面,几只黑猫正慵懒的睡着。
“谁怕晚?看见同类就走不动道?”
“真是别指望你说一句好话!”
Harry依旧左右乱窜地避着地上的水。
“你是不是傻,淋雨?亏你想的出来!”
Draco在后面骂骂咧咧的,却还是努力的默默跟着,刻意把伞柄举高一点这样不会打到Harry的头。
从后面看去,小巷遥远处一个男孩追着另一个男孩打伞,说的是平时不是气急了说不出来的话,倒也别致。
特别是那个个矮的黑发男孩手里还拿着两个人一天扫荡的战利品,总让人想不明白他担心的到底是东西还是人。



回到家里,都是一头一身的水,没错,互相让伞的结果就是两个人都淋湿。
跟分赃似的分着买回来的东西,吵吵闹闹的,再加上手机的存在,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
“帮我把充电器拿过来。“Harry半躺着,懒懒的指使,原本没指望Draco会拿,他只是嫌无聊了又想找个茬随便吵两句而已。
出乎他意料的是,Draco竟然真的就乖乖的到了房间另一边——还不是扔过来的,是好好交到他手上的,眼神里是一些他不懂的神情,他发誓他当时真的觉得Draco是不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最后是“我又不是受虐狂”的想法让他的表情恢复了正常。
“瞧你那傻样,我就是想看你那个傻兮兮的表情。”
他忿忿不平地盯回去,却觉得心里那些奇怪的感觉随之消失了。
晚上,例行公事,屏幕前两张脸交相辉映。
“我竟不能和你相守,早知如此,何必相识!”Harry先开始抽风。
“你装个没完了是吧?”
“你是第一缕阳光,你是第一颗晨露,啊,Malfoy,可惜父母的压力和世俗的愚昧让我们别离。“
Draco清了清嗓子掩去笑意,“Harry啊Harry,我们不需言语即有默契,上天注定我们沉溺爱河。”
“可是苦命的我们…上天为何如此残忍?”
“你给我小点声!玩归玩别把Lily招来了。”
“你真的以为我在玩吗?你不知道我有多认真。”
Draco看着Harry真挚的双眼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有病”还是其他什么。
“哈哈哈还真的唬住你了,继续继续。你不知道,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Draco还是不说话。
“不是真的被吓呆了吧,我道歉还不行吗?“
“那我不逗你了,早点睡吧。”
Draco异样的安静,但是Harry并不知道他久久不能入睡。



“Harry,自己玩的开心点,我们要出去透透气。”
“Ron!是你硬把我叫过来的!你混蛋!”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说真的,你应该多交点朋友。“Ron做了个鬼脸,就去找他亲爱的Hermione了。
Harry站在角落里,看着人们三两成对的散在房间各处,到处是酒杯碰撞声和因为不知道谁的哪句话而响起的一阵阵笑声。
他最烦这种场面了——他是说,要是他的两个好朋友还在,他也会很享受的。
“Harry Potter?”
“是我。”
“我是Oliver Wood,非常高兴见到你。”
“你听过我?“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当然。”
“所以你是斯莱特林的?Draco那个混蛋还真是让我声名远扬啊。”
“别这么说,我是美国来的交换生,我认识你可和斯莱特林的那个Malfoy没什么关系。”
“那么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你真有意思。”
Harry尴尬的发现他很喜欢眼前这个叫Wood的人的笑,因为直到被叫了好几声之后他才回过神来。
“抱歉,我在想一些事情。”
“对着我的脸想?”这样调笑的问话意外的并不觉得轻佻。
“是啊。“Harry大方地承认。
“下次多校联合的party也要来,记得要穿正装。”
“圣诞舞会吗?”
“嗯,记得要来,我会给你准备礼物的。“说着招了个手就走出去了。
真是个莫名其妙的人,Harry又站回角落里,却微微带着些亢奋。
手机在兜里震了一下,是Malfoy的短信。
“我喜欢你。”
终于发现Draco并不在会场,那么爱热闹的人不来玩大概就是为了这么一条短信恶作剧吧,真是越来越闹腾。
“我也喜欢你,但你是我名义上的兄弟,如此遗憾,这番爱意终将付诸流水,星空都将为之黯然。”Harry不客气的顶回去,用的是Draco平时讽刺人最喜欢的咏叹调。
他颇等了一会,以Draco的打字速度,他以为会是一条更长许多的回击。
“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
“呃,你不是参加了什么比赛吧。花样作死?真心话大冒险?”
“你怎么才会信呢?“
“说实话,我怎么都不信,我被你骗得还少吗?”
“我就是在骗你,你当做什么都没看见好了。”
Harry这时候才真的觉得有哪里不对了。
“你真的是认真的?”他问得有几分小心翼翼。
“是。”那边回得很快。
“但是你不用介意,我只是忍不住说出来了而已。”紧跟着就是这么一条。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说实话。”Harry继续小心地措辞。
“求求你就当没看见吧,这只是我的恶作剧,我骗了你,Potter!”
“毕竟我喜欢女孩。”Harry看了看舞池中的女孩们无意识地就敲了这么一句,手几乎是微微颤抖的。
很久都没有回应,但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说真的他现在都还不能完全确定这是不是个玩笑——他们开过太多这样的玩笑,就像他之前不假思索的咏叹调。
他回到家的时候还不算很晚,Draco却竟然已经乖乖的躺下,显然是在装睡,他随便说了几句废话,那边却没什么回应。
终于激得Draco回应了一句,他才发现Draco不愿开口的原因是他的声音里有着浓浓的鼻音,明显是不久以前才刚刚哭过。
Harry终于闭嘴了,他让自己挤进最靠近墙的地方,尽量离Draco远一点,最后也只能轻轻说了一声“抱歉”。
“你他妈给我闭嘴吧。”Draco的声音中的笑意比以往任何时候听起来都更假,“这是我自己的事。”
该死的真真假假,谁看得清楚啊,Draco Malfoy的一颗心。



“我喜欢你。”
“开不完的玩笑,huh?Potter,现在这些听起来真像嘲笑。”
“我不敢先说我爱你,因为我怕你以为这是另一场游戏。”
“连两小无猜的台词都拿来骗人?长本事了啊。”
然后他的双唇被轻柔地触碰,他不得不承认这真实。
“Draco…”他听见Harry轻声呢喃。
“Draco!”他睁开了眼睛。
天旋地转,Harry正站在他眼前,将满脸温柔爱意取而代之的是紧张。
“我今天约了跟人出去,跟你说一声。”
“你跟我说得着吗?我又不是你什么人。”
看着Harry落荒而逃的背影,Draco挫败的把脸埋进了枕头。



那是一个很漫长的白天,Harry一个人在外面晃着,他没有约什么人,他只是再也不知道该怎么跟Draco相处了。
Draco是他最好的朋友——也许Ron和Mione听到会生气,但无论因为什么他都不想毁了这些。
他顺着河边踢着石子,直到石子落水,溅起水花。
他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想念Draco。



夜里又是意外的风雨交加,看着Draco强装镇定,Harry不禁好笑,一时之间忘记了两个人之间还没过去的坎,开始调笑,Draco的沉默让他想起了那些尴尬。
又是一声惊雷,Draco默默的把头缩进被子里,他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魔,凑上去拉开被子,将自己的嘴唇覆盖在Draco的上面,他偏头躲开,他就在Draco的脸颊颈侧落下细密的吻。
“你要是没想好,就别这样。”他不记得上次见到Draco这么严肃是什么时候了,说实话他现在也不在乎了。
等待着他们的是一个长长的亲吻,没有想象中所谓的缠绵甜美,他们对彼此太过熟悉,这简直就像是自己的上下嘴唇相碰一样自然。
他的怀中是世间最安稳之处,全世界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人,有这般温暖。他是他的亲人、朋友,甚至也是爱侣,但对于他来讲,Draco又比那些的总和都要多,他是他心里爱的起源,他对于爱的所有定义和期待,都来自于他。
这种平和而熟悉的感觉带来的后果就是,Harry竟然快要睡过去了。Draco把他从自己身上推开,出去喝了一杯水再回来躺下,Harry又已经回到了以前那个靠墙的戒备姿势。
他上前想要把手搭在Harry腰际却被狠狠的打开。
“你还真是害羞啊。”无可无不可的,Harry却轻而易举的听出来他有多开心,自责让他几乎要哭出来。
他在Draco之后很久才睡着,他的心乱极了。
他刚刚简直像是不能控制自己了,现在静下心来想想,竟然觉得很后悔,他变相答应了一件自己永远做不到的事。
睡前最后一点朦朦胧胧的想法是,要是明天他不认账了Draco会不会灭口。



Harry对他更加疏远了,他做着越来越多的他们在一起的梦,唯独不是他们真正在的那一个。
假期过得飞快,开学他就又要离开这里了。
走的那一天,Harry都没能看着他的眼睛告别。
他是自己走的,所以没有人知道,他是哭着走的。
一个人,在人来人往里,拎着一个箱子,眼泪滴落尘土,嘶鸣消散风中。



他们很久没有见面,一年或是两年,只言片语也无。
要还说到值得一提的事情,那就是Harry和那天舞会认识的Oliver Wood在一起了。
Wood几乎符合了Harry曾经对一段感情所有的憧憬,几乎是从想象中走出来的人,Harry根本无力抵抗。
直到那一天,Ron和Hermione分手,他看着自己向来坚强的女性朋友哭的喘不过气的样子。
他几乎不再相信爱情了。
Ron和Hemione?
不在一起?
怎么可能?!
但是事实如此。
“Harry,别难过,我没你都还会是你的朋友,你不会失去我们任何一个。”
可你们失去彼此了!
为什么还在意我的感受!
他强忍着没吼出来。
那天晚上,他给Draco发了不知多少时间以来的第一条信息。
“对不起。”
他以为会有一会儿,但是那边几乎是下一秒就回过来了。
“什么鬼玩意?”
就好像那么长的时间都不存在。
“我那时候确实太过分了。”
“你让我学会了怎么认真斟酌喜欢的人选。”
“再也不想见到我这样的人了?”
“你个混蛋,我是想再找到和你一样的人啊。”
“你找到了没有?”
“没有。像你这么混蛋的人,全天下也找不出第二个。”
“哟,要打架吗?”
“我很忙。”
“Malfoy家的小少爷,当然。”
“Potter,别再做无谓的尝试了。道歉也好,怎么也好,无所谓,我都原谅你,但是该翻篇的都已经翻篇了。”
There's no going back. 
他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从那天之后两个人又开始渐渐地恢复了联系。
客套的,礼貌的,公式化的,但是对于彼此来说,这一点点,就足以让另一个人重新悄无声息的回归生活。
又是一年暑假,联校的舞会上,久违的Draco从远处看见他径自走过来给了他一个狠狠的拥抱。
他们之间无需言语。
久别,但是一旦见面,一如往昔。
“你想听听Wood的故事吗?”
“累,与我无关。”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一直在我心里。





END



2017-04-29 评论-13 热度-75 德哈drarry

评论(1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