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God knows I tried(间谍D/骑士H 一发完)




【01】


“有没有人说过你就像个妖精一样。”他轻咬Harry的锁骨。


Harry笑,“还没有人敢这么说他们最好的骑士。”


和Harry正打得火热的这个人是他们新攻略城池里难得还没有逃走的人,他怀着小心翼翼的畏惧之心给他们带路,却又甚至……勾引他……


而且看起来似乎对他享受做下面的那个并不意外。


一切简单地结束之后,Draco整理着自己的衣服问他,“我们以后会怎么样?”


“以后?”他自觉这样的话有些伤人,但事实如此,“这只不过是一次你情我愿罢了。”



【02】


“你在跟踪我吗?”Harry终于忍无可忍地把人按在墙上,“佛罗伦萨,一路到罗马?”


“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只是巧合。”


“巧合?”Harry嘲讽地重复,但却最终在Draco的眼神中败下阵来。


“跟我来。”



【03】


他们在一个隐蔽的阁楼重温旧梦,第二天天还没亮,Harry就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了。


“你要去哪?”


“这不是你该问的。”然后他安抚地放轻了语气,好像他才是那个睡人的而不是被睡的,“好好享受罗马,你会发现你很喜欢这个地方的。”


Draco原本还想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这个时候也识趣地闭上了嘴,没想到Harry走到一半却掉回了头,“你没有义务留在这儿,但是如果我回来的时候你还在,我会……非常高兴。”


他笑着看Harry几乎是落荒而逃,知道自己已经成功了一半。



【04】
Harry拿着石头,盘腿席地而坐,在地上划出一道一道的白色痕迹,它们歪歪扭扭,但仍能看出来拼成了字母。


Harry Potter。


“这是什么?”他写完之后把石块随手一扔,极安逸地往地上一歪,只让一个手肘支撑着身体。


“你的名字。”


“为什么它们会出现在那边?”他的绿眼睛困惑地眨了眨,“那边的地板上写满了我的名字。”


“是我写的,你不在的时候,我喜欢写你的名字。”Draco回应,灰眸里温柔得几乎能把人溺死,他知道这会对Harry造成多大的冲击,而且他喜欢这个,在心底里他得意地笑了一下,然而面上露出同样的困惑以对,“你不识字吗?”


“我没有读过书。”Harry很遗憾,“在加入邓布利多军之前,我在我姨妈家住,他们不给我读书的机会,我只是干活。”


“那你怎么能写出自己的名字?”


“我不认识字,但我过目不忘,只要我看过一遍,我就能把它们描摹出来,像是图画一样。”


“我来教你一个词吧。”Draco感兴趣地伸出手,“看看你是否真如你所说的那么厉害。”


NEVER。他一笔一画地将这个字重现于Harry的掌心,他的指尖火热,带着不知名的微微颤栗。


Harry略一思索,立刻将这个单词完美地复制到地板上。“这是什么意思?”


Draco凑近他耳边,突然低哑的声音里融进了某种不可名状的诱惑,“Never。”


“Never what?”Harry提问,但似乎也并没有多么认真,Draco手里一直拿着的诗集引起了他的注意,“你在读诗。”


“诗是爱情的语言。”


“怎么?难道不认字就不可言爱了吗?”Harry轻笑,“那么为我读诗吧。”


Draco的声音在那个小小的空间里响起,带来一种奇妙的共鸣。


“I love and I hate, 吾既爱且恨,
Why,you may ask. 你若问为何,
I don't know. 我亦不知晓,
But it happens, 仅叹世事使然,
and I burn. ” 我心如刀绞。


懒洋洋坐着的Harry突然直起身子,他的眼睛那么亮,让Draco几乎不敢与他对视。


“我明白这种感觉,一直以来我都有这种感觉,一直。”



【05】


“这么早?”Harry揉揉眼睛,发现Draco已经做好了出门的打算。


Draco好像被吓了一跳,“哦,是啊,你让我享受罗马的不是吗?”


他有点疑惑地站起来看,走到Draco刚刚站的位置,突然敏锐地察觉到有些问题。他掏出一把匕首,在地面木板之间的缝隙中轻轻一撬,木板竟然应声而开,下面是一个暗格,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封信。


他将那些在他眼中与符号无异的东西从头至尾浏览一遍,然后把羊皮纸放回原处。


到了Ron家,他径自找出纸笔,凭着记忆默写。


“在干什么?”Hermione好奇地问他。


“趁它们在我的记忆里消失之前写下来。”


“这是密码。”看了一会儿,Hermione很感兴趣地开口,她精通符文,比很多骑士还要优秀,“你从哪儿看来的?”


“一个……朋友。那这些是什么意思?”


“应该有一本密码书的,照着那个我们就可以解出来。”她给出专业的判断,然后既担忧又警告地提醒Harry,“你的朋友……来路不太简单吧。”



【06】


他带着怒气而归,等着质问那俊美的青年是否怀别样心思,可当他登上阁楼,却看到那人手捧诗集,低头阅读的侧影这般美好,于暗室中不掩光华。


“你回来了?”金发的青年笑着抬头,动作熟稔得仿佛他们曾经这样一起生活过许多年,“我正在想你。”


“是吗?”


“我的阿芙罗狄忒,让我们相爱,不要去理会那些乖戾之徒,和无尽的流言蜚语。”他读出书中的语句,轻快调皮,正如他所说,诗是爱情的语言。


“乖戾之徒。”Harry喃喃重复,他的手在Draco脸上温柔地拂过,不要让我后悔,他在心里默念。然后他吞回所有疑问,将自己献给Draco,献给他们的爱情。



【07】


“密码书是诗集?”Hermione好笑地摇了摇头,“也亏他想得出来了。给我拿面镜子。”


Ron奉上镜子。


“看,这是镜像密码,在镜子里才是正常的密码,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解密了。”


“开始吧。”


“它们都有着特定的含义,可以被改写成数字的组合,看这个,第三章第一节第一段的……嗯,第二个单词,'你',开始了。”


他们一个个地比对,整封信的原貌很快还原在他们面前。


“你将尽快赢得他的喜爱和信任,令他对你言无不尽,无论是时间地点,抑或人数战法。”


“Harry,你到底是从哪里得到的这封信?”Ron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一个……”


“别他妈说是朋友,你没有这样的朋友。”


“一个……我带上床榻的男人。”


“你真该好好学学怎么看人。”


“杀了我。”Harry突然掏出佩剑,双手捧着将剑柄往Ron手里送。


“不是你的错,而且你什么都没说。”


“但终究是背叛。”


“收回去吧。”Ron坚定地把他的佩剑推回去,“已经死了够多人了。”



【08】


“吾既爱且恨,你若问为何,我亦不知晓,仅叹世事使然,我心如刀绞。”Harry冲上阁楼,话语间如一只暴怒的野兽。


他逼着Draco不断后退,最终上前一大步,把Draco按在墙上,那情景其实还有点好笑——如果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Draco比他高出足足半头,但是丝毫没有反抗,似乎从Harry上来的那一刻,或是更早的时候他就已经接受了这样的结局。


“背叛。”


Draco不反驳,Harry更用力,使他因为缺氧咳嗽起来。


“怎么?你享受危险的感觉吗?那让你战栗吗?”


“是的,是的!”他挣扎地喊出来,“而你就是危险的源头!”


“我真应该把你千刀万剐。”


“你想我死?”


“是的,但我会比那仁慈一些。”他松开手,表情比Draco还要悲伤,“你将可以选择你的死法。”


Harry跪倒在地,身体蜷成一团,没有眼泪,却已足够撕心裂肺。Draco本可以趁此轻易地溜走,Harry显然是在放他一马,可他知道Harry是一个多么忠诚的骑士,如果自己真的走了,他必定将会自裁。


杀人的跪在地上,被杀的高昂着头颅站着。他们就这样相对无言,许久。


直到Draco仿佛积聚了足够的勇气,他低下头,看向他娇小可人却又力量惊人的骑士。


“我想死在你的怀中。”



【09】


GOODBYE。


Draco认认真真地在地板上写上自己最后的遗言。


他们面对面跪在地上,赤裸着上身,Harry抬起他的右臂,用一把极薄的刀片割出又长又深的伤口,他全身的肌肉都在发抖,唯独拿刀的那只手稳稳当当。血液汩汩而出。


“宝贝,抱我。”Draco试图来拥抱他。


而他必须让自己先完成,否则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崩溃。“你的左手。”


对称的一道伤口。


“我看到星星。”Draco竟然笑了,“还有斑斓的色彩。”


“那是因为你的灵魂正在离开你的身体。”他用最缠绵的眼神注视着眼前人,然后将其拥入怀中,那些鲜红的液体顺着他的肩膀流到胸膛、流到背脊,在他白得不像话的皮肤上,像是一朵朵绽放的暗之花。


而他怀里的人突然放开了他,伸手举向天空,他抬头去看,血点像雨点一样直直地落下,落在他面颊之上。


“你哭了。”Draco试着擦掉那些痕迹。


“血之泪。”


他被重新纳入那个烫得吓人的怀抱,得到一句安慰,“你杀过很多人。”


“但没有一个人像你一样。”


“……你会忘记我吗?”


他没有回答,因为等着答案的那个人的灵魂已经彻底离开了身体。他仍旧紧紧抱着他,等待着滚烫变得冰凉,像他这辈子从未拥抱过一样。



【10】


“他真的不见了?”Ron跟在Hermione身后,踏足那个传说中的小阁楼。


“Oh my。”Hermione看见眼前的场面之后捂住了嘴。


“他放弃了他的骑士身份。”Ron理解又不理解地说,“忠诚是他唯一的行为准则。”


Harry的佩剑被放在地上——他放弃了他的身份。旁边还有一具被放干了血的尸体,那男子容貌俊美,这般死法表情却并不狰狞,而竟然是近乎安详愉悦的。用石子写出来的白色的“GOODBYE”上被一层血书覆盖其上,暗红的字迹歪歪扭扭,却仿佛依旧残留着灼人的温度。


NEVER.




END



2017-05-05 评论-5 热度-133 德哈drarry

评论(5)

热度(133)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