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或许还是需要一个置顶?

这里Double K,叫我kk就好

主要是个写文的,剪刀手技能持续发掘中并持续死于砍柴(现在开始专职砍柴了

杂食动物,喜欢的东西真的很难label,基本上是万物皆可

纸片人里面主要是HP,漫威,DC,SPN,priest,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真的都可

历史同人古希腊古罗马法革搞很多,最爱亚赫

然后非常m地磕rps,vo,brolin,jewnicorn,卡配罗,mewgulf,云,以后应该还会有吧

剧场爱好者,音乐剧话剧歌剧舞剧什么都看,最爱法扎

剧,电影,剧场,小说,历史,哲学,诗歌,all in

我不专一,但非常长情,我不会爬墙,我只是不停地开辟新墙头

 

兼职半个翻译

自己开了GPStranslations,翻译校对都做,目前主要是在做《残次品》和《追声与循途》的中译英,感兴趣的有能力的都可以戳我(对这是个广告,但我们是无偿为爱发电

英耽译文组做校对(对,另一个广告,想看英文原耽又不想看英文的请戳

哥谭社区服务中心的校对(资源库真的很牛逼,DC粉可以康康

然后

我自己也是接中英翻译/校对的,详情戳这里,欢迎来救穷孩子

 

和几个朋友做一个wx公众号,焚场Tout,主要是一些非同人的内容,而且更新时间极度不稳定,但是还是顺手安利一下,有什么想要看的内容也可以来戳我跟我讲,说不好哪天我就写了呢。

 

另外,有些事情感觉还是应该先预警一下

我写的所有cp,都仅是我脑内的ta们,绝不上升原作。我有时会有没看完原作就搞同人的情况,因此有时可能会和有些人所想的人设/背景不同,但是无论如何总是会有不同的,请尊重不同,如有不适立刻退出,你有不满的权力,我有对你的不满不满的权力

我是AU爱好者,我就是爱好AU,do not judge me,谢谢。

划重点,尤其是rps,尤其是蹴鞠,我圈地自萌,绝不上升真人。

 

文章目录在这里,但很可能更新不及时,请善用合集。

 

以上。




2019-10-03 评论-2 热度-20
 

评论(2)

热度(20)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