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gallavich】ian&mickey 1-10季 全cut


⚠️不知道为啥疯狂被屏 后面看到的直接私信我吧 我看到就发


⚠️截至目前都发了 在微博Double_Kzyr有发 在我主页搜关键词“cut”就能搜到 如果以后我发不及时的话可以去我微博里找


从他俩婚礼那天有的这个想法,断断续续地剪,最近破事儿也是真的很多,有件事情干让人感觉挺好的。


我知道剪这个cut的人挺多的,早就不只有一个版本。但最终我还是决定剪完这个我的版本,算是尽我一份心意给他俩一个新婚礼物吧。


我流cut,保留的部分比较多,俩人对手戏肯定都有,也有一些感情线相关的个人戏份,还有少许感情线无关但我觉得蛮可爱的个人戏份。


6-9这几季剪得不太容易,毕竟看得不太舒服,但最后还是搞出来了。这几季骂ian的人特别多,但我觉得还是至少先看看再下论断吧,反正我之前就是不想看然后看了一些评论之后就对ian印象很不好。看完之后,虽说还是有不少ooc到我想拔🔪的部分,但或多或少还是能在心里稍微自圆其说一下,给他打个补丁。


他俩的爱情我真的很难用语言表述,但在我看过的诸多诸多爱情线里算是很特殊的一对。


这个世界这么操蛋,我们也活得满身伤痕,但我们最终还是相爱到能交付信任和承诺,最终还是治愈了彼此身上别人给予的和彼此给予的伤痕。


我可以温柔地吻一个不是你的人,可以和他们变着花样地睡觉,甚至可以正正经经地约会,认真地玩儿那些谈恋爱的游戏。但十年兜兜转转,还是只有你能跟我一起走进那个破破烂烂的波兰小屋,做一对一个一瘸一拐一个鼻青脸肿的新人。


我们生活的世界太糟糕,没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唯一的追求就是生存。而生存需要本能。自私是本能,暴力是本能,逐利是本能,不择手段是本能,恐惧和畏缩是本能,没有理由的仇恨和偏见是本能。


可爱也是本能。







2020-02-07 评论-127 热度-560 gallavichshamelesscut
 

评论(127)

热度(5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