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罪梦者】子川部分cut


⚠️不想看废话直接下拉到最后/看评论


林季子和林本川的我流cut。

主要想保留兄弟部分,所以其实只剪了6-8集,从林季子跟阿全介绍情况到最后复仇结束躺在床上哭唧唧。哥哥的部分应该是全的,弟弟的部分就只有后三集,没有收前面,因为想剪兄弟线不仅仅是林季子个人线。


单论他俩之间感情的话,弟弟对哥哥我比较能理解,虽然变态但逻辑清晰,个人理解就是爱肯定是爱的,但是得报完仇之后我才能让爱萌芽,那会儿反正我也活不了了,我们一起死吧。哥哥对弟弟看似顺理成章但是我困惑了很久,到底为啥如此死心塌地,好多理由我都还是不太能接受,现在也只是勉强get不能完全说服自己。

但不管怎么说带感是真的带感,我还觉得挺甜的,可能刀尖舔糖才能真的甜进心里吧。我偏哥哥,但我也没特别觉得“林季子你没有心”,一个还有点儿人性的可怜变态罢辽,连自我价值都不敢肯定的情感残障人士罢辽。


剧的话想看很久了但这两天才补完。评论挺两极分化,我算是觉得蛮不错的那一极。确实前七集比较慢也比较拖,让人很high的点有但不多,我看到第八集才兴奋起来。但看完各种分析之后再看一遍的话就觉得好多地方特别妙特别豁然开朗。

总在放歌总在骂人总在打啥的确实一开始有点感觉奇怪,但后来接受这个设定之后觉得还蛮有味道的。确实个人风格很强所以喜欢不喜欢都会比较明显,不喜欢的人会更多,但喜欢就是真喜欢,细品之下我真的觉得很可以。但同样是因为这样客观来讲不太容易让大多数人给出比较高的整体评价,走的其实是有点小众的路子。

看时平淡,后劲儿很足,看的时候不觉得,看完之后不知不觉还想了挺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EcwCNMPUhQ_1aebo7L_Xg 提取码:HV31



2020-02-19 评论-2 热度-45 罪梦者子川林季子林本川cut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