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Drarry】Oxygen(设计师哈 模特德 无差 一发完)




【01】


“失去了您的缪斯,您还能保持如今的创作灵感吗?”闪光灯对着哈利的脸闪个不停,“您会允许他就这样放弃模特身份吗?”


“他并不是我的缪斯,他更像是……”哈利思索了片刻,最终给出了一个法语词,“my protégé。”


记者显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也没有什么允许不允许的混蛋话。而且,谁说我失去他了?一个活着的人怎么会失去氧气呢?”




【02】


哈利·波特,如今时尚圈最厉害的设计师,早年曾经力挽狂澜,在当时众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接手了几乎快要覆灭的一个品牌,最终把这个牌子打造成了世界上最吸金的时装品牌之一,圈内一般称呼他叫做saver,对,他就是设计界的救世主。


一年稳定给一个奢侈品牌设计十二个系列,另一个高端品牌则是八个系列,与此同时他还经营着自己的产业,这样大的设计输出量在业界是绝无仅有的。


这位大名鼎鼎的saver,曾经有一天突发奇想,赶走所有助理,一个人到机场换了张民航的票。上了飞机,找到座位,放好行李,开始享受寻找灵感的过程,随手翻开座位前面的杂志,刚刚好翻到一个名叫德拉科·马尔福的模特的内页。恰到好处的惊艳,这个金发模特让他想起了他的少年岁月,更年轻的时候,天真青涩,却又特有一种不可一世的傲慢。


他给自家助理赫敏发了封email,想看看这个年轻人的履历。回复很快就到了,赫敏一向高效,跟着履历来的还有一个让他有点意外的消息,德拉科此时就在他所在的这次航班。


他站起来看了看,很快就找到了那个仅凭硬照就让自己惊艳的人,他走过去,跟马尔福打招呼,当然了,马尔福一眼就认出了他是谁,他眼里的惊讶是藏不住的。


自然而然地,他们把座位换到了一起,原本枯燥的十几个小时立刻变得生动有趣起来,相谈甚欢不足以形容他们的感觉。


这就像是个开始,从此人们都知道,哪里有saver,哪里就有一个名叫马尔福的模特,再高级的秀,再大牌的场,总有一个位置,一定紧紧挨着saver。


有人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他们却都不约而同地回答了对彼此的第一感觉。


一个英语,一个法语,说的是同一个意思。


“我感觉已经认识了他好久。”



【03】


榜上有名,德拉科成了TOP榜上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模特。


然后他的名次像坐火箭似的往上窜,几十名,十几名,第六名,第一名。


他又给自己加上了“上升最快”这个标签。


一段时间之后,一不留神又多了个“居榜首最久”。


记者、采访蜂拥而至,有的人问的问题还算正常,他怎么看这些排名之类的。


“Nothing.”德拉科在一片吵吵嚷嚷中挑起一边眉毛,淡定地回答。


有的人就有些刻薄了,“你和saver睡了几次换来这些?”


德拉科看着那个记者,生生瞪得他把后面更过分的问题全都咽了回去。他自己心里却稍微有点苦涩,哈利不让他在外边乱说这些。


有人拿这场闹剧去问哈利,问德拉科是不是他的男朋友,波特并没给出正面的回答,倒好像是替德拉科回答那个没答上来的问题似的,“我不和心爱的人发生关系,肉欲破坏爱。”


德拉科当然看到了这段采访,他几乎有点想哭,他知道,这已经是波特能说出来的最接近“我爱你”的话了。


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刚刚学会呼吸的孩子,突然间仿佛他赖以生存的氧气里有甜味弥散开来。



【04】


“我不想做模特了。”德拉科托着腮,眼神都没从电脑屏幕上离开,突然间闷闷地来了一句。


“好,不做就不做了。”


“你都不问问为什么?”


“那为什么?”哈利看向德拉科,努力忍着不笑出来。


“小时候我想开一家披萨店。”德拉科推开鼠标和笔记本,仰头看天,很深沉地叹气。


哈利终于忍不住笑出来,看到德拉科警告的表情才勉强把笑意收回去,强装着严肃,“开呗,小少爷,你们家还供不起一家披萨店?”


“不是供不起,是不想供。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跑出来做模特,你以为你是怎么遇到我的?”


“那我供,我愿意供。”


“滚开。”德拉科扔了个靠垫过来。


“怎么了?”


“那是我很小的时候了,我一直想做歌手。”


“那就唱咯。”


“你不在乎?”


哈利一脸“你有什么毛病”地看着他,“你的声音很好听啊。”


德拉科走过来,轻轻吻在他的嘴角。


“这才不会破坏爱。”




【05】


哈利办了极盛大的一场秀,压轴的是两个女模,穿着他亲手设计的婚纱,牵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孩子。


“一直以来我没有公开对我的取向说过什么,今天我向全世界宣告,我是一个骄傲的同性恋。今天这场秀是我为我的爱人准备的告别秀,他从今以后要做个歌手了,还要开一家披萨店。”他狡黠地眨了眨自己的绿色眼睛,就好像说出的并不是什么爆炸性的新闻,而只是个无关紧要的玩笑。


“失去了您的缪斯,您还能保持如今的创作灵感吗?”闪光灯对着哈利的脸闪个不停,“您会允许他就这样放弃模特身份吗?”


“他并不是我的缪斯,他更像是……”哈利思索了片刻,最终给出了一个法语词,“my protégé。”


记者显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也没有什么允许不允许的混蛋话。而且,谁说我失去他了?一个活着的人怎么会失去氧气呢?”




【06】


那年的最后一个大新闻还是跟哈利·波特有关。他找来比利时的匠人,用十吨巧克力雕砌了一个房间,房间里的一切都由巧克力做成,栩栩如生,正中的床上,有一个白色巧克力雕成的像,正是德拉科·马尔福。


为所爱之人铸像的事情,自古就有,古有亚历山大于赫菲斯提安,哈德良之于安缇诺乌斯,实乃帝王之举,尽显时尚界救世主的盛大爱意。



【07】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代传奇也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没有人特别清楚他们去了哪儿,有人说他们在德州秘密结婚了,有人说他们隐居了。


但是传说永远是传说,有很多很多的孩子,听着他们的故事踏进了时尚圈,创造了更多的传说。



END





后记?
困极的情况下肝的,只求打人不打脸。
是的,这又是一发安利,老佛爷Karl Lagerfeld和他的宠儿Baptiste Giabiconi。
如果你去看了百度百科,你会发现我基本就是改写了百科😃
但是对drarry的一片爱都是真的。
最后,最近会尽量高产,在出分之前给自己攒人品,看到的大家也祝我全A吧,么么哒。



2017-01-06 评论-16 热度-337 drarry德哈哈德
 

评论(16)

热度(3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