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It was always you(情人节贺文一发完)


Summary:
五次哈利以为喜欢他的是金妮,一次他没有。




正文:

第一次哈利以为金妮喜欢他

“你们知道吗?马尔福喜欢哈利!”
“什么?!”一休息室的人都往金妮这里看过来。
“现在还不能让哈利知道,暂时保密。”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纷纷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
哈利就在这时候迈进休息室,一向吵吵闹闹的格兰芬多休息室一片寂静。“怎么了?你们刚刚在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罗恩摸摸鼻子,尴尬又紧张,“刚刚金妮说她喜欢你,我正教训她呢。”
空气突然更加安静。
“我没有!”金妮拍桌子,两步就跑了出去。
“她害羞,害羞。”罗恩的脸涨红了,“来,别在那儿站着了,赫敏的作业写完了,过来一起写吧。”
赫敏瞪了他一眼。



第二次哈利以为金妮喜欢他

“I LIKE HP”。
哈利是被赫敏逼着到图书馆查资料的时候,在一本大部头的书里发现的这个纸条。
字写得挺好看的,纸条上还有股柠檬香,大概是个女孩吧。
唉,金妮。



第三次哈利以为金妮喜欢他

“抱歉,教授。”哈利迟到了,老老实实地管斯内普叫了声教授。
“既然你知道抱歉,难道你不知道现在应该乖乖在你的座位上坐好?”
“是的教授。”他低着头走向自己的座位,尽力避免和斯内普对视。
啊,福灵剂,操作步骤非常多。
哈利怨念地翻开书,伸手去拿药材,却碰到了玻璃触感的一个什么东西,他愣愣地看过去,是个小瓶子。上面拴着一个小纸片,“HAND OUT THIS LATER”。
他四下看了看,没有人注意这里。
纸片上的字迹和图书馆字条的字很像,大写“L”的最后都是华丽的花体。
这节课结束后,他只能依言交上了小瓶里的福灵剂。斯内普怀疑地看了看他,也没再说什么,给了他A。
哈利默默地在心里给女孩道歉。
对不起,金妮,可是我真的只拿你当妹妹。



哈利第四次以为金妮喜欢他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和斯莱特林的魁地奇决赛,那帮地窖里的家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简直打疯了,尤其那个金毛马尔福,盯他盯得太紧,一场球打到下午三点。
非常饿的哈利波特走进魁地奇帐篷,非常饿地开始换衣服。
哦?一份午餐?“TO HP”?
我一定要找个机会跟金妮把话说清楚,这么好的姑娘不该被耽误了。



哈利第五次以为金妮喜欢他

桌上突然落下来一只纸鹤,哈利顺着纸鹤飞来的方向看过去,马尔福正对他挑衅地挑眉。
他做个鬼脸回去,开始拆手里的纸鹤。“AT 10 TONIGHT,FORBIDDEN FOREST”。
宵禁时间约禁林,很好,这一定是马尔福的恶作剧。他正这么想着,坐在他后面的金妮戳了戳他,有点担心地问,“怎么了?上面写的什么?”
“十点禁林见。没事,别担心,我不会去的。”
“去!为什么不去!”
“韦斯莱小姐扰乱课堂秩序,格兰芬多扣五分。”麦格教授皱眉。
“对不起,女士。”金妮非常诚恳地道歉,然后压低声音语速飞快地继续说,“一定要去,看看他耍什么鬼把戏呀。去之前能不能先来找我一下,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哈利沉重地点了点头,看来就是今天了,一定要把话跟金妮说清楚,唉,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啊。
纸鹤上的字有点眼熟,马尔福的字好像和金妮有点像?


有一次哈利没有

“你是个好女孩,你值得更好的。”
“你说什么?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你的行动已经足够了,我很感动,但是真的对不起。”
“我都干什么了?”金妮探究地……诶,奇怪,那个表情更像好奇和揶揄,无论如何吧,她这么问。
“图书馆的纸条,福灵剂,午餐,在马尔福挑衅我的时候关心我……其实你拍桌子出去的那一天我就想跟你说这些了。”
“真没想到那个金毛混蛋能做到这个地步,爱情的力量啊。”
“什么?”
“让你感动的那些乌七八糟的事,都是马尔福做的。”
“怎么可能?”
“你一会不是要去见他吗?你自己问他。”

“Malfoy。”
“What?”
“I know。”
That it was always you。


END


于是这篇非常难吃的贺文就是这样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017-02-14 评论-6 热度-106 德哈drarry
 

评论(6)

热度(106)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