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Xover】Hustle 01 上


故事发生在伦敦,一切开始于Hepheastion的灵光一闪。
·
“我来给小费吧。”
“谢了,兄弟,保重。”
“回见。”
付小费的西装男把钱放在桌子上之后离开,他对面的另一个人却拿走了桌上小费中的一张装进兜里之后才扬长而去。
这一切都在旁边桌的Reese眼中,他跟在那个吝啬鬼后面,却没一直跟下去,而停在了顶层餐厅的订位签名薄前。
修长的手指顺着往下滑。
Table 4,Peter Williams.
.
汽车飞驰而过,一个男人冲了上去,汽车把他撞飞,手中袋子里的果子散落一地,司机惊恐的停下。
“Bucky,找个更好的生财之道吧!”
“Phea!”地上貌似昏迷的人笑着跳起来,嘴角是疑似血的东西。
.
Steve的酒吧
“没有别的办法赚钱了,huh?”
“算是吧。Phea,你要拉我入伙?”
“嗯,算是收山之作了。”
“大的还是小的?”
“大的。”
“现在已经没有人敢玩大的了。”
“没人敢玩,那是因为他们不会玩。一起来吧!这是最后一次了,然后我就金盆洗手,希望不会功败垂成。”
Bucky从Steve手里接过威士忌,喝了一大口。
“你知道没有你我做不到的。“Hepheastion正用蓝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什么时候开始?”
“早就开始了,Reese已经在下套了。“Hepheastion回答的太快,Bucky毫不怀疑他早就知道自己会答应。
“现在的关键是,你能搞定酒店吗?”
“没问题。”Bucky撇了撇嘴,将威士忌一饮而尽。
.
“我们正在监视Hepheastion的案子,他正要去见新目标,高手间的较量。”
“知道他在行动为什么不警告他?”
“我们想当场抓获他。”
男人点了点头,似乎还算满意,回答他问题的人将他送出门外,“这是总部派来的警探,Martin Debama,他有什么需要你们就协助他。”
一个干练的女人走上前,“Terry,我负责这个案子。”
“很好,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知道什么。”
.
Mongana轻快的走进一辆车,里面是个老头,(对不起这段我写不下去2333,反正嗯就是咳咳咳拿了钱走了,然而并不是真正的咳咳咳是类似骗子那种感觉。)
.
“James Barnes,他是个百宝箱,无论你想要什么,他都能搞到,十年前一次酒吧斗殴导致他的左臂受伤,从此他就以此谋生。”暗室里屏幕上放映着Bucky的照片,自称Terry的女警探正一板一眼的介绍着,“假装被车撞,被送到医院,x光检查出骨折,保险公司理赔。”
“John Reese,赌场老手,赌马轮盘纸牌,Reese都玩。”照片切换,“他负责下套,骗取目标信任,再将目标介绍给小组的其他成员。一旦Reese骗到了目标,骗局进入新流程。”
“首脑人物,Hepheastion,没有姓氏,一般人会称呼他Hepheastion Phea,他总是单独行动,诈骗专家,从未失手过。”Terry加重了语气,“对于每一个反诈骗警探来说,抓住Hepheastion将是无上的成就,两年前因为一件无关的事情入狱,三天前刚刚出来,有传言说这是他的收山之作。所以,错过这一次,游戏结束。”
“我们认为这是他们的下一个猎物……”
.
“Peter Williams,80年代开始从事制药行业,他的第一任妻子Sara出身富豪世家,得到了很多政府资助。”Hepheastion一行人也正在做着研讨,Reese正在叙述自己这几天的成果,屏幕上同样投影着目标的照片。
“从哪下手?”Bucky懒洋洋地发问。
“他很贪婪,虽然他名列富豪榜前500,但是对于小费都会斤斤计较。最近他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妻子,不过她大肆挥霍的程度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他对漂亮脸蛋毫无招架之力,裙子越短,他给的越多。”
“Reese,听起来你很感兴趣。”
“没错,他贪婪成性,瑕疵必报。”
“正是你的目标。”
.
“Phea!”Mongana小西服搭着西装裙,明艳动人,见到Hepheastion,她冲上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和一个耳光。
“我做错了什么吗?”Hepheastion无辜的笑。
“两年就一通电话!”
“你知道我讨厌占线。何况我这几天得集合到所有人。”
“所有人?”
“每一个。”
顺手拿出电话,一边又帮Mongana拉开车门,“对。我接到她了,可以开始了,带他来。”
.
“这是你的钱包吗?”Reese从吧台地下捡起一个钱包,打开翻了翻,“有名片,还有不少钱。”
“你要物归原主吗?”
“是的,请先帮我们确认一下他是不是住在这里。”Reese将钱包递给酒保,为Williams心疼的表情暗自发笑。
“是的先生,我认识这位先生。我会把钱包交到他手上的。”
“我不这么认为。”Williams夺过钱包,“我们会上房间去把钱包还给他。亲自。”
.
“这是谁?”
“Mongana Pengragon,几乎一直都是诱惑手法,很成功。但她可不只有一张漂亮脸蛋,她也是个高手。”
.
Merlin一脸苦闷的随手切牌,花样让人眼花缭乱。
“你知道,Merlin,你不该在这混。”Steve说道。
“那我该去干什么?”
“你听说了吗?Hepheastion被放出来了。”
“The Hepheastion?”
“就是他。”
“怎么?你觉得他能教我什么?”
“我不知道,但是他们都说他是最好的。”一个招牌笑容,“他现在住在伦敦花园酒店。”
.
“先生们,真是非常感谢,我以为再也遇不到诚实的人了。让我给你们一些回报吧。”Hepheastion举着钱包,一脸真挚。
“不不不,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拾金不昧是有目的的呢?”Reese抢在Willams之前回答。
敲门声响起。
“抱歉,失陪一下。”
Williams悄悄往门口看,一个黑色的箱子被递进来,那位丢失了钱包的Batt先生正在查看箱子里的钱数。
“抱歉,一点小事,我们说到哪了?哦,我正在竭力让你们接受我的感谢。”
“不用,有那么一天你也会帮助我们的。”Reese又一次不动声色的抢过话头。
“说到这,明天有一个投资公司,我可以给你们投资一点,每人五百磅,算我的,你们等着收利润就可以了。”
“真是慷慨!”Williams终于说。
两人被送到门口,“能问问是什么项目吗?“
“没什么大不了,股票之类的。”Hepheastion回答。
越走越远,Willams问,“你觉得可信吗?”
Reese笑笑,“反正对我来说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
“大约一个小时以前,Reese和Williams分开之后又回到酒店。”
.
“很高兴见到你,我是Merlin……”
“我是Merlin,我想……”
“别这样,轻松点。”
“Hey,Merlin,我只是……”
门外的Merlin抓耳挠腮,却始终下不去敲门的决心。
终于敲门声响起,屋里的各人一本正经的迅速做起了各自的“工作”,Hepheastion去开门,却见到一个无名小卒。
“我是Merlin Emrys,Hepheastion先生,你可能听说过我,我知道你有笔大买卖,我想加入。”
“加入什么?”Hepheastion冷冷的说。
“你知道的……这场游戏?”
“我可以进来吗?房间很漂亮。”
“我很棒的,我可以帮你。”
“我愿意效劳,我知道所有的老把戏。”
“下套?设饵?收网?进行到哪一步了,我很聪明我可以跟上的。”
Merlin开始紧张时特有的喋喋不休。
“我猜你看过骗中骗?”
“拜托先生,别将我拒之门外。”
“我想那正是我该做的。”
房门被狠狠的摔上,Merlin摸了摸鼻子。

2016-01-18 评论-4 热度-25 盾冬亚赫John Reese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