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Sweet Dreams 02【贾尼】豌豆公主梗


无脑小甜饼

Stark是当地有名的贵族,一切无忧的生活里,Tony的父母却有个担忧。
Tony的父母很担心,自家儿子都这么大了,却还是嫁不出去。
在父母的唠叨下,Tony最终答应了找个男朋友,但是开出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条件。
他拖出一张床,放上一粒豌豆,往上码了一百层最柔软的床垫。
“要是谁在这睡一晚上,敏锐到能发现这粒豌豆,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他做我的男朋友。”Tony指着那张床,淡淡地宣布了自己的命运。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突然间响起了敲门声。
总是有人在附近迷路,Stark都已经习惯了,还特意为这些迷路的人准备了房间。
Tony为Jarvis打开门的时候睡眼惺忪,神志不清,直接就把Jarvis引到了一间给过路者准备的客房里,并没注意这是那个为追求者准备的考验房间。
Jarvis看了看高高的床垫,顺着梯子爬了上去,出于为了安全的习惯,开始扫描周围的环境,有个不明物体。
从逻辑上来讲,为了探究这到底是什么而耗费大量体力是不理智的,同时忽视危险也是愚蠢的,因此,Jarvis最后的决定是,开着扫描,默默地盯着那个物体。
一整晚。
第二天早上Tony看见Jarvis,道完早安,才发现他是从哪个房间里走出来的,然后他接着发现了这个金发的陌生人帅得不得了,而且他好像有点黑眼圈,好像没睡好的样子。
他没注意到自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嗯,确实不太好,床上有个不知道什么东西,害我一晚上都没睡好。”
他的声音真好听,Tony想。
然后他回味了五秒,才反应过来,“你是说你感觉到床上有个豌豆!”
“那是个豌豆?”
Tony叫来自己的父母,他的父母什么都没问,只是欣慰的看着他们俩,Stark夫人甚至眼眶都有些红了。
“哦,拜托。”Tony最后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解释了这意味着什么。
Jarvis歪了歪头,一脸困惑地问,“所以呢?这代表着什么?”
“你是我男朋友啦。”Tony在Jarvis耳边很小声地说。
Jarvis顺势把那个困惑的表情变成了一个狡黠的笑,“我知道,只是想听你说出来。”
Tony给了他一个肘击,“你这个豌豆公主。”
Jarvis一把打横抱起他,“现在谁是公主?”
“我的天哪,我爸妈还在这呢,快放我下来。”
“不放。”

2016-07-02 评论-5 热度-26 贾尼
 

评论(5)

热度(26)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