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獒龙】我忘了说



送给 @枭熠
就我这水平也不打tag丢人了 
按照惯例来一发宛如夺妻之恨的生贺吧😃
矫情且ooc,轻点打我

一句话设定:退役,落幕。




正文:


他白白净净的,在这帮人里看起来格格不入。他喜欢收集手办,想得瑟的时候会把满满当当的一柜子拍下来发到微博上。他是世界第一大满贯,但是终于也迎来了这一天。


来的时候很安静,走的时候却有无数人来送他。


闪光灯晃的他眼睛疼,麦克风争先恐后地往他脸上杵,问题一个接一个的,他几乎听不清那帮记者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可是他到底好涵养,想着是最后一次了,耐心地回答,眼神却忍不住飘,找一个人。他要找的人坐在不远的地方,看着他,脸上没什么表情。


终于应付完了媒体,他一一和每一个人拥抱告别,刘指、大蟒、小雨、小胖、每个人,都没那么矫情,一两句话说完,毕竟以后多的是机会再见面。


“我以后大概不会再叫他獒了,他以后只是科儿了。”他听见有个姑娘小声地跟身边的姑娘说,看到他看过来,慌张无措地涨红了脸,而他只是笑了笑,迈开步子去找那个“已经不是獒了的科”。


那个平时总会像大藏獒一样蹭来蹭去,眉眼间一副没睡醒懒洋洋样子的人今天始终冷着脸,面无表情地由他抱了,竟然一句话都没说地就走了。


大概是生气了。他这么想着,一时间忘记了自己原本想说什么。


可是没想到真的就没有那么多机会,说过了再见的人毕竟好好道过别,只有那一个人他心里怎么也放不下。


几年以后,他作为颁奖嘉宾,和那个没有说过再见的人有了一场连同框都没有的重逢。他提到他的名字——他为他颁奖嘛,眼神扫过他——为表礼貌你总要看一看你提到的人嘛,然后他发现自己正被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看,好像眨一下眼睛都是错过的那种盯法。


他想起来了,可突然觉得没有说的必要。


他忘了说,没了我在身边,也要好好过。


他忘了说,谢谢你爱过我。


他忘了说,我可能不会等你了。


圈内的记者总爱在双子星分开之后问一些讨嫌的问题,比如追着问普鲁申科怎么看亚古丁教出来的学生,比如追着问卡卡怎么看C罗新交的女朋友。如果有人问起,你会怎么形容我呢?


我爱过的。


或只是朋友。


END

2017-03-05 评论-2 热度-15

评论(2)

热度(15)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