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I've seen you before(神经病生贺 一发完)

@xiao的生贺
自古生贺多神经病
会掉粉的吧
恐怖?/搞笑?
梗是寿星给的不得不从🙄️
想打人的话请去打寿星🙄️
以上



已经是学校里死的第十个人了。
校园里的氛围惶恐不安,每个人都在猜测着下一个会轮到谁,会不会是自己。
而嫌疑最大的那个人出现得很快。
汤姆里德尔。
经历过那个画面的人都印象深刻,很多年以后,他们给自己的孩子讲过去的事的时候,都这么开头,“在奥迪还是辆车的时候,汤姆里德尔——那个混世大魔王就那么嚣张地直接把车开进校门,车上先下来四个小弟,黑墨镜黑领带黑西服黑皮鞋……”
德拉科马尔福就是那四个小弟之一。
此时他正默默地感谢着自己今天没有忘记带墨镜,因为这样别人就不会发现他在关注什么,他无法控制自己地紧紧盯着人群中一个男孩。
男孩的绿色眸子泛着几乎妖异的光。
他觉得自己简直要溺死在那片绿色里,呼吸都模拟着窒息的场景感到困难起来。



他一眼就认出了白天见过的那个男孩。
说实话他已经不记得跟着老大跟着学校是去干嘛的了,他满心满眼就只记得一双漂亮的眼睛。
而那双漂亮眼睛的主人手里正拎着一个热狗,看神色也认出了他,竟然还在对他发出邀请,“要不要到楼上坐坐喝杯水?”
他吞了下口水,回答得几乎带点哆嗦,“不……不了。”
他发自内心地说在敲那个叫哈利波特的男孩的家门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吸引着他不得不如此,他不知道那力量该被称作一见钟情还是什么,他只知道他必须如此。
“为什么改主意了?”哈利调侃地笑,倚在门框上。
“我……有块石头。”谎话开了个头立刻就可以继续下去了,他很快地说完,“老大很想要我的石头,但是我不能给他,我需要一个地方避避风头,躲一躲。”
“那又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收留你呢?”哈利的表情更加玩味。
“因为你喜欢我。”他一鼓作气,斩钉截铁地说。
哈利没继续说话。
他忐忑地等待着。
“进来吧。”
“什么?”他还是有点发愣。
“我确实喜欢你,进来吧。”
他呆呆地进门,呆呆地关门,突然不知所措极了,进度快得超乎他的想象。
“没什么想说的吗?”
他简直不敢抬头,这时候才怯怯地看了哈利一眼,没话找话,“你家的花很漂亮。”他认真地看了一眼,才发现花瓣都有点蔫了,一时间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
“是吗?你也这么觉得?!”没想到他好像意外地说到了某个人的心坎上。
“是的是的。”他忙不迭地点头。
“那你以后就负责浇花吧。”
轻描淡写一句话,开启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他们就像一对真正的小情侣那样,早上亲吻出门,晚上亲吻入睡,哈利做好各式饭菜,德拉科洗衣服浇花。
直到不久之后的一天,平淡的一切都被打断了。
“波特先生。”开门后,哈利冷冷地看着门外的不速之客。德拉科的表情则更复杂一点,他注意到汤姆里德尔身边的四个小弟已经都换了人,没有自己的位置了,看来这次是来清理门户的。
果不其然。
“我看你这里好像窝藏了我的人。”
“你的人?”
德拉科倒下之前只觉得哈利的绿色眸子简直像被染上一层血色。



汤姆里德尔已被逮捕归案。
一直以来对他都只是怀疑,而没有确凿的证据,直到这次他近乎自投罗网的谋杀。
德拉科的尸体上留下了所有需要的取证。
而曾被他夸赞的那株花开得正丽。



传说中有一种花,需要以人命浇灌。
花中可以幻化出人形,为了方便寻找养料。
哈利波特,不巧正是这么一只花妖。
可是他爱上了自己的最后一份养料,终于下定决心投胎做人。



大观园里,姐姐妹妹们簇拥着远道而来的小妹妹,老祖宗的心头肉。泼辣的姐儿刚在老祖宗跟前撒完娇,自家少爷终于不紧不慢地出来了,脖子上挂着块石头——别去在乎那是魔法石还是通灵宝玉,其实都一样不是吗——一身华丽繁复的衣饰。
他是在女人堆儿里长大的,但是这一忽儿在一众衣香鬓影里,他眼中忽然就只剩下一个。
那明明是双黑眼睛,他却总觉得那是浓到近乎黑色的绿,好看的不行,就好像,就好像……
“这个妹妹,我曾在哪里见过的。”




END

2017-03-19 评论-19 热度-69 德哈drarry

评论(19)

热度(69)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