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天哪,Harry,这是你第几次看这个电影了?十六次?十七次?”


“事实上,这是第十八次。”


Draco把沙发上的靠垫扔过去,“我怎么那么'意外'呢。说真的,浪漫喜剧片?“他指着电视屏幕上缓缓浮现的电影标题,不可置信地问。


“闭嘴,电影开始了。”


Draco乖乖地闭上了嘴,把刚刚扔过去的靠垫从Harry手里抢过来,抱在自己怀里。


当他说“看什么电影随你挑“的时候,他其实是真的不在乎,只要是和Harry一起看,看什么其实都无所谓,有时候他还挺感谢这些蠢兮兮的麻瓜电影的,因为他找不到什么别的正当理由在救世主家里赖这么久。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偷偷侧过脸看着那个认真看电影的人,然后果不其然又挪不开视线了,在昏暗的光线里,只有屏幕上的光打过来,却让那个人的睫毛更显得过分得长,绿眼睛这个时候倒是没那么显眼了,但是却更让人无法忽略他此时上扬的嘴角。


这个傻子,他连台词都能背下来了怎么还会入戏,然后他在心里仰天长叹,你都看了他这么多次了怎么还会觉得他好看。


就在那一瞬间,他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停下来别想了,那会让你像个疯子“,他因为脑海里的声音犹豫了一秒然后决定坚持自己的突发奇想,“Harry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Harry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他,他的目光正紧紧地黏在剧情上呢,他挫败地叹了口气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计划,轻轻地把门关上了。


估计电影差不多结束了,他再次出现在了Harry家门前,登堂入室之后他瞟了一眼电视,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时间掐得真准,那边正在滚动演员表。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征服了我,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之王,但是我愿意为了你改变,如果你是只鸟,我也愿意做一只鸟,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决定永远不放手,像Noah爱着Allie,像Harry爱着Sally,像Richard爱着Julia,像Jack爱着Rose,我爱你。”


Harry一脸懵圈地看着他的时候,Draco又比划了一句手语。
Harry终于反应过来开始大笑,“如果你是刚刚恶补的知识那我得说你真是太厉害了“,Draco已经趁机把他拖到了大街上,并用了个类似一键换装的黑科技魔法给他俩都换上了一身燕尾服。


他俩在大街上跳起华尔兹的时候,Harry的大笑还是没停下来。


Draco摸出一枚戒指,又一次开口,“电影里的那些东西对我来讲总是太不真实了,但是此时此地,我感受到的正是电影里描述的那种爱情,如果你答应我……”


“你会干嘛?”


“我会像电影里那样爱你。”


看着Harry貌似被感动了的表情,Draco得意地说,“怎么样,感人吗?”


“Draco,”Harry配合地做出泫然欲泣的表情,紧接着又开始大笑,“何止是感人,简直是太感人了!”


眼见着拿着戒指的人阴沉下来的脸,Harry把戒指拿过来戴在自己手上,大小刚好,“不过我愿意。”


“其实我挺感动的。”他把头埋进Draco的颈侧,“说起来,那句手语是什么意思?”


Draco也把头凑了过去,终于在Harry看不见的地方红了脸。


“我因你而完整。”




END





注:


1、BGM:Love you like the movies-Anthem Lights
其实基本就是改写歌词2333


2、然后里面提到一些电影 来源是网易评论
表白那一段有
I'll never let go,Jack,I'll never let go. ——泰坦尼克号
If you're a bird,I'm a bird. ——恋恋笔记本
You had me at hello. ——甜心先生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泰坦尼克号
Noah Allie——恋恋笔记本
Harry Sally——当哈利遇上莎莉
Richard Julia——落跑新娘
Jack Rose——泰坦尼克号
以及最后一句
Baby,you complete me.——甜心先生


3、最近入了法扎坑 想上天的产物
法扎真的太好吃了 莫萨好吃 米flo也好吃



2016-07-17 评论-6 热度-79 drarry德哈

评论(6)

热度(79)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