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德哈】Talk to me(fanfiction无授译)03

原作者:Sara's Girl

精疲力尽,哈利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了,可他还是不知道现在到底多晚了。“你还好吗?”突然被写在他的左手上。


哈利没有被抓住的另一只手揪住了床单,毕竟他还在生气呢。


“你他妈扔下我走了,你这个混蛋!你说你不会的!”


对不起。


“是啊,你当然应该。”哈利把头转过去,但是如果他足够诚实的话,他得说自己已经消气了。


HG和RW之前来了。


“我知道。赫敏几乎把我的手攥碎了。”哈利停顿了一下,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你是因为他们才离开的吗?”


很长的一段犹豫,对方的四根手指始终只是轻轻地搭在他的手心。


“告诉我,拜托。”


是的。


“他们看到你了吗?”


没有。


哈利点点头,觉得嘴里有点干,一个赫敏和罗恩不太喜欢的人正握着他的手的这个想法让他有一点点轻微的紧张。好吧,也许比一点点多一点,但这不代表他会说出来。


抱歉没有反咒。感受到这句话,哈利突然觉得有点冷。西弗和疯平正在做魔药,明天就好。


他松了一口气,终于笑出来,然后皱眉,戳了戳那人的手。


“疯平?”他好奇地问。


疯子卢平。他和西弗一起工作。我看到了。几乎要杀了彼此。有趣。


哈利消化了一下这几句话,然后狡猾地挑起一个假笑。“你是个斯莱特林。”


不错的尝试。


在今晚之前,哈利不相信自己会把手放进什么人的手里做这种在手里写字交流的蠢事,当然现在他相信了。而现在有一件他更加确信无疑的事,这家伙一定是个斯莱特林,去他妈的。


“我坚持我的观点。”他伸出自己的一根手指,在斯莱特林的手掌里画着一些无意义的图案。“奥丽娅·扎比尼是个威胁。”


不能更同意。这是个让哈利意外的回答。压低声音,除非你想被庞弗里听到,然后被她的魔杖再戳一遍。
哈利显而易见地困到几乎失去意识,他开始一遍一遍地询问相同的事情,让人意外地,手上传来的触感一直很温柔,操,这个斯莱特林真是难以置信的耐心宽容。


最近应该没什么人来和他说话,他为此有点难受。拜托,大好的周五晚上必须躺在医疗翼里,又瞎又聋,只有一个斯莱特林在你旁边,这时候都不难受,什么时候才会?


“对不起。”哈利轻轻地说,“几点了?”


很晚了。


哈利对着天花板转了转眼珠,“几点了,你个混蛋。”


午夜。别这么粗鲁。


“你是溜出来的吗?”


没有回应。


哈利知道他肯定是,这是个傻问题,没有学生被允许在午夜出来瞎逛,还能看到教授们在干什么,还能坐在医疗翼里。奇妙的感觉充盈他的胸口——他一直是个破坏规矩的人,他猜想是有人为了他打破规矩这件事给了他这样的感觉。但是为什么他会在乎呢,还是这个问题。


他心里细小的声音告诉他把这个问题锁起来不要再去深究了。


“我很冷。”他只是这么说,低声地,期待地。


庞弗里没给你魔药吗。


“给了,很多,但我还是冷。”哈利轻轻颤抖,房间很热,他的手却很冷,他把挽起的袖子放下来。


最开始只是手掌处传来有节奏的轻轻拍打,然后出乎意料地,斯莱特林翻身上床躺在他旁边,还戳了戳他,让他让点地方出来。在哈利有机会说任何一句话之前,他精疲力尽的瑟瑟发抖的身体已经被抱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刚开始的几秒他觉得很尴尬,然后他彻底放松下来,放任自己享受着源源不断的温暖。


哈利长长地吸气,小心地不发出声音,嗅闻那人身上的柠檬味道。谢天谢地,一片漆黑,毕竟他现在看起来简直是疯了。他一直以来都很讨厌被别人照顾,但是此时此刻,他不那么确定了,因为这种感觉太棒了。


他握紧哈利的手,往上面轻轻地吐气,然后把哈利的头按进自己怀里。这个人的怀抱带给哈利难以置信的温暖和安全感。这个斯莱特林。我的斯莱特林,他昏昏沉沉地想,也许明天一早他得对着自己来一个一忘皆空,但是现在?去他妈的。


“不错的毛衣。”他听起来很快就要睡着了,“羊毛的?”


山羊绒。这个姿势往手上写字感觉到的角度有些奇怪。傻瓜。


“你听起来像马尔福。”


他用自己微凉的鼻子蹭了蹭那件山羊绒的毛衣,尽力不睡着,他还等着听他的斯莱特林对此作何感想,但是没有机会了。他又往前蹭了一点,把两个人相握的手放在胸前,然后意识开始彻底模糊,有一只手试探地抚摸他的头发,陷入睡眠之前,他的最后一个想法是躺在床上拥抱一个马尔福也许并不如自己想象中那么可怕。




TBC



2016-12-10 评论-20 热度-105 德哈drarry
 

评论(20)

热度(105)

©Double K Powered by LOFTER